close

廢言:

  這也搭上偽娘風了。

官網(18X)

感想:

  玩起來感覺像是RPG製作大師生產出來的遊戲,不過音樂相當的不錯,居然連配音都有,不過有和沒有其實差不了多少...,遊戲的玩法單純的可愛,所以當成閒暇時殺時間用的小遊戲剛剛好。

  以小遊戲來講,遊戲的遊戲時間相當長...,莫約五到十個小時可玩完,戰鬥選項只有兩種SwordRing,簡單的說就是劍和魔法,遊戲中最重要的部份就是獲得金錢,Sword等同於攻擊力,可用錢換取,而Ring則相當於煉金道具,用相對應的魔石與金錢可換取。

  魔法在攻略地圖上有莫大的效果。Extinction(酸素)可撲滅地圖上的火種,Fly可飛躍陷落的地帶等等;而戰鬥中使用的魔法除了攻擊也有反制的效果,Fire...,對第二個魔王很有用,因為用其他的攻擊手段她都會快速的恢復,不用Fire攻擊的話玩家就只能慢慢磨到死!

  知道每種魔法的使用用途之後,遊戲就只剩下故事背景了...(CG也是可有可無的程度...),這部份說不說都無所謂,就只是一個關於學園中潛藏著吸血鬼的傳說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