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龍族少女養成!

官方網站(18X)

でぼの巣製作所

製作:でぼの巣製作所

感想:

  毆毆,でぼの巣製作所所製作的遊戲一向不錯,雖然神樂學園記是AVGPASS,不過神樂道中記就挺不錯了的了,嘛,雖然遊戲畫面不怎樣,不過遊戲性很高,更新很勤勞,特典附贈品也相當有趣。

  這款養成RPG,以遊戲來講並沒有什麼新意,說養成...,倒也沒有像養成遊戲的感覺,簡單的說就是RPG,戰鬥採2D格鬥模式,這點看PV就知道了,遊戲感算是流暢,至於劇情...,嘿嘿嘿...,感覺就普普通通了,沒有神樂道中記這麼有FU。

  因為最近時間緊,加上出國在即,所以只玩到一周目就停住了,不過可以確定的,一輪遊戲是玩不完的,玩到依賴036時,女主角會進入成龍期階段...,這個從PV也可以知道,有世話焼きルートクールルート泣き虫ルー女王様ルート(XD)四種屬性,全遊戲有52個任務,還有一堆稱號,基本稱號沒有啥額外加乘屬性,不過屬性類的稱號極有用,用來打開地圖上的結界,通常有結界的地方都有寶箱,雖然寶箱有寶的並不多,多是道具...。

  越後期的迷宮越讓頭痛,不過最頭痛的還是鉱山,因為玩這款遊戲的時候基本沒在看提示的,鉱山裡的冰層地面,實在是想到快起嘨也走不出去,莫名奇妙的多練了好幾級,原來...,冰塊地面是可以斜走的!這證明了玩遊戲不能太鐵齒...,說明書什麼的還是多少要看一下!

  對了,遊戲還有一貼心設計,就是偽裝系統!F1這熱鍵可以自動跳轉偽裝畫面,有了這系統,玩家們就不用怕玩遊戲玩到一半被家人闖進來了(XD)。不過本就沒在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