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薔薇」在ACG用語中,有BL的意思歐!不過這和這個故事本身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相關:[輕小說]GOSICK 02 其罪無名

心得:

  故事簡介的部分...,我想是沒有必要特別去寫一段,反正說穿了就是發生事件的百貨公司在一彌去過後,重新裝潢一遍而已,連詭計都不能算,故事設計和情節上基本是系列看到這裡最差的一篇,重點是...,第二集進入無名村的取得女主角維加利多母親藏在家裡的某樣物品的神秘人物『布萊恩』,得知他的職業是『魔術獅』,擁有一個『活生生的人偶』,真的是一則大長篇啊,只是每一集索引出的混沌碎片實在是少了點...,大概可以出不少集吧。

  可以說這集主要還是說明兩位主角雖然表面上言語不斷衝突,但兩位的心是繫在一起的...,將家裡寄來的浴衣當作禮物送給維多利加一彌,儘管因為不熟悉浴衣穿法將其當作睡衣而感冒的維多利加,在無路用的一彌糟遇難題依然拖著沉重身體依然去接聽其電話並給予協助...,這集的重點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