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近一個月沒放假了...,X都要從喉嚨噴出來了。

閒聊:

  終於放假了啦!!自八月二日收假後,整個八月都在營區與災區度過,無聊到真的是要殺死人的境界。

  話說八月第一次留守所遇到的,就是今年第一個登台的莫拉克,實在很難說是幸與不幸,然而,說實在的,這次颱風的留守還真的是在軍中遇到第二慘的留守,本來在莫拉克來之前,羊應該可以確定是用隔週休四日,也就是用留守一週,再放一週的方式到退伍,因為連上是採取老兵留守制的(雖然說現在當兵時間不長)

  以心情上,說實話,真的很不想留守,畢竟剩不到六十天,穩穩的度過每一個禮拜是羊比較想希望的,不過,有鑒於退伍的那天是禮拜天,而所扣的役期是二十六天,所以如果如果可以確實留守到最後一週,是有機會和同梯裡扣最多天的人一起退的,因為說什麼都不是很想被同梯的人"留"下來,所以轉念一想,其實這樣好像也不錯?

  其次不想留守的理由,其實和老兵八字比較輕有關,再剩下天數越來越少的時候,逐漸可以理解這句話的意涵,畢竟都當了八九個月的兵了,也沒什麼好不習慣的地方,就是因為日子過的稀鬆平常,以致於有些地方難免大意,況且現在也是應該開始找工作的時候了,對於難以確定的未來,感覺心情有點浮躁。

  羊的求學生涯過的挺順遂,成績雖然不是太好,但國中直升高中,高中推甄上大學,都沒什麼給他苦到,整整比別人加多玩了好多些時候,雖然目前是找到幾個待遇頗優的工作,但卻都不是什麼有遠景的行業,實在是苦不堪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