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有個問題是...我的時間到底算是多還是算少?

簡介:

  不愛上學的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影子人──白銀。從而開始了他與黑暗世界搏鬥的昏天暗地日子。嘴巴很毒、行徑怪異的他脾氣雖然有點暴躁,卻更有一副慈悲的菩薩心腸。這樣的他,真能對那些來自黑暗世界的怪物痛下毒手嗎?



官網: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感想:

  一開始以為是BL作品,不過事實上...,到底是不是我也不太清楚連載於女性向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アヴァルス,不過東立歸類為少年向,老實說不管從哪裡看都很像...白銀第一集就"啾"了...,第二集還從主角的床上開始...。

  就我對這部作品的評語就只有一句話,不明究理被捲入戰鬥的少年...,反正被捲入戰鬥無非就是因為宿命,兩人的相遇是命運的羈絆......,以畫風和走向來看我想可以吸引一些族群,不過對劇情取向的觀眾可能就不是那麼有趣的一部作品。

  很好,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