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配合魚人島的歷史來看魚人島篇其實還不錯啊?有情、有義也有深度,只想看無腦的劇情與只有熱血的戰鬥就去追別部漫畫吧!!

 娜美:你只是為了甜點吧!

 索隆:什麼都好,有酒可以喝就好。

 騙人布:*@#$︿!

 香吉士魚人島,不錯歐~~~♥♥♥

 布魯克:人魚姊姊,內褲可以給我看嗎?呦呵呵♥♥♥

感想:

  一進入新世界就跟四皇宣戰,真不愧是魯夫啊!不過這樣看來吉貝爾的加入恐怕會加快囉(<---還沒死心XD),畢竟吉貝爾所謂的未完之事,很有可能就是魚人島的安危,畢竟當初吉貝爾願意成為世界政府走狗的七武海,跟之後為白鬍子艾斯決鬥,都是基於保護魚人島為考量。不過話雖說如此,就算吉貝爾還有其他的什麼理由,反正他都說了總有一天會加入,那也就不必急於一時了。

  至於對BIG MAM宣戰一事,大概是最近吵的最熱的話題吧,反正無非是魯夫V.S四皇,小蝦米對大鯨魚的戲碼將再次上演,想當初魯夫還是無名小卒時打克洛克達爾,那時候還漂亮的扯到影響層面大到一個國家的陰謀,儘管草帽一夥即將進入新世界裡,也有不會是馬上就會對上的可能性的,對吧?畢竟以『四皇之一』的身份要行動還是有所牽制的,當團體越大,雖然戰力越足,但行動力卻會變的薄弱,加上新世界風起雲湧,沒看到蛋蛋男爵聽到魯夫說要拿手上財寶交換甜點時說的話嗎?『被基德船長擊沉的兩艘船...』,開玩笑,以四皇之名還有人膽敢對上他們?這不正代表局勢相當的混亂嗎?

  早魯夫兩年進入新世界超新星們,離開海軍青稚等人的影響力,以及權力比以往更大的海軍等等,不確定的要素太多了,要直接就對上?不是太小瞧尾田大神鋪梗的功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