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就某種程度來說,這部OVA真的很經典,畢竟這麼有心的漫畫家,還真找不到第二個。

監督·角色設定·腳本·製作總指揮:松江名俊

音樂:天門

故事簡介:

  技之旅人的故事舞台設定在一個文明失落的世界,在那裡的人們使用著名為「パティア」的能源,並與其它的部落進行交易而得以生存下去。作品中從事武者修行的少女てくに でぱがー,與擁有智慧的貓頭鷹ふっくん一同旅行著。他們在拯救了被貌似生物兵器的怪物所攻擊的少女後,造訪的她居住的村落……。

感想:

  身為松江名俊的經典作品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的Fans,對這部由松江名俊獨立製作的技之旅人,老實說,無法下什麼嚴苛的評論,畢竟他本人還有週刊連載的本職工作在,純粹靠著毅力製作這部動畫,真的是相當值得尊敬。

  老實說,這部技之旅人,不管是人設、故事還是動作等等,都不是用青澀就可以形容的...,額...,該說是貧乏嗎?嘛,這樣的惡評未免太對不起這位漫畫家了,哈哈...(苦笑),不過這部動畫真的不是這麼的有趣(逃)

  不過說到底,畢竟這位漫畫家還真是挺有心,所以像這種小成本的OVA動畫,居然可以找來大牌聲優來擔當角色配音,關智一釘宮理惠的聲音,為此部OVA注入了不少活力,在此也要對不幸得卵巢癌而逝世的川上とも子致敬,還記得棋靈王近藤光嗎?聖槍修女羅塞朵,還有水星領航員雅典娜,太多美好的回憶在這裡了,謝謝您對動漫的貢獻,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江名俊 技之旅人 OVA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