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國人自製同人好GAME!

官網:

 

感想:

  在國產的同人遊戲製作組除了未完童話大概也不知道幾家吧,這家專門製作美少女遊戲的社團,對他所知不多(汗顏),除了彈奏乙女外大概就屬這款東方口袋戰爭了,這款東方口袋戰爭雖然畫面陽春,不過相當的有故事性,雖然相當喜歡,不過卻也苦手異常!

  不是因為遊戲本身太難,而是沒有耐心一隻一隻練!所以絕對不是這款遊戲有什麼不足的部份,純粹就是懶惰,以至於遊戲從2009年1月出到最近三個月才把他給玩完...。

  遊戲設計本身其實蠻有巧思的,遊戲首先以台灣玩家都熟悉的轉蛋與卡片對戰組合起來,在設定成完成某些條件以後開起劇情模式,遊戲對東方迷來說絕對有一定程度的魅力,畢竟遊戲製作小組對人物設定的運用微妙微俏,什麼人物該做什麼樣的事,與幻想鄉的異變,都非常有東方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