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健全的靈魂,與健全的精神,一同寄宿在健全的肉體。

心得:

  哇啊啊!!這部動畫終於結束啦,後半段的故事由於和原作相去甚大,老實說是看的很不爽,但不得不承認的,不管原作的話,他並不難看...,但整部就是只有遺憾啊!

  從前半段來看,這部動畫真的稱的上是完美,雖然聲優的表現不甚理想,不過聽久了以後倒也不是說難以接受,就當作是給予新人一點鼓勵吧小見川千明內山昂輝都是新到不行,兩人都是18歲上下),畢竟沒有人一開始就是完美的,加油啊,年輕如你們,聲優之路還有很大的一段路要走。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愛噬魂師的戰鬥場面,超級流暢的動作讓我就算反覆在看也不會覺得無聊,尤其是摩訶揮舞鐮刀的動作真的是堪稱精緻,第一集對開膛手那段我看了無數遍也不厭倦。

   說到裡面最喜歡的人物,動畫與漫畫我喜歡的角色大不相同,漫畫的話,由於我相當喜歡主角兩人的相處關係,所以給他們加了不少分,兩人雖然在故事前半稍有嫌隙,不過其實對彼此來說彼此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動畫方面,梅杜莎由於是桑島法子加持的關係,萌度大增,雖然在戲中是腹黑的角色,不過偶而做下集預告時真的是太GJ了;內田夕夜的表現不俗,不過味道是還少了些什麼,沒有顯著的個人特色,相較之下,石中劍子安武人雖然出現集數不多,但是卻能佔有非常強大的份量,不愧是接近神的男人(在我認知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