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是一部只看了ED就決定要追了的新番!!

官網:k-on!

劇情簡介:

  因為社員不足最低人數4員,所以面臨廢社的社團- 輕音樂部,此時4名高一女生的加入,使輕音部免於廢除。

部員:

GUITAR - 平澤唯(CV:豐崎愛生

KEYBOARD - 琴吹紬(CV:壽美菜子

BASS - 秋山澪( CV:日笠陽子

DRUMS - 田井中律(CV:佐藤聰美

感想:

  因為原作單行本目前只有兩冊,又是四格漫畫,所以很擔心會步上幸運星的後塵,不過...,再看過第一集後還是決定要收啦!甚至打算如果表現不俗的話順便再收一套DVD...(才第一集而已...)

  由於主角平澤是天然系紀念物,而且簡直是經典到了可以稱上教主級別的,所以基本上Pass,主要角色中我最喜歡BASS手-秋山澪,由於只看過第一集,不太清楚角色定向,不過他應該算是田井中律的監護人(?),兩人似乎自幼就是好友,相較於田井中律大剌剌的個性,算是比較平靜的女孩,而琴吹紬,似乎會是輕音社社長,從言行舉止來看,應該是哪家的大小姐。

  本作要角CV都是入行未滿5年的新人,日後的表現令人蠻期待的,以下就是吸引我想要收藏這部動畫的ED,肢體表現和眼神真的有給他優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