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感覺還不錯。

官網:k-on!

相關:[09/04]K-ON! PV集中[2010/04]K-ON! 二期[09/04]k-on!

感想:

  看了兩集後感覺還不賴,因為原作的四格好像只買到第二集,所以不確定故事是否原創,但是,整體故事感覺比第一部時來的流暢,是個還不錯的輕鬆小品。

  兩集以來,輕音社似乎還是有點不務正業阿,雖然喝下午茶似乎才是她們的正職...,不過她們還是得為廣大想藉由她們撈金的商人多想想啊!角色單曲不論,IN至少也要來個兩三首唄已預告來看估計新曲得第四集以後了吧?

  這次的OP和ED都不對的格,所以也不好做評論,電波系的曲目向來就只會令頭昏而已,ED雖然初聽時沒有什麼感想,不過意外的耐聽,雖然OP與ED都沒有一部時來的有POWER,不過畫面依然頗細緻,所以儘管波長不合,但對還是蠻有效果的。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廢言:

  有種第一部結束的感覺!?

感想:

  魯夫似乎在死亡外科醫生的手下活下來了(當然啦!他怎麼能死?),不過吉貝爾說的沒錯,與其擔心他的身體,他的精神狀態更讓人擔心,可不希望元氣十足魯夫,變成一心只想著為艾斯報仇的死小孩啊!

  回歸到故事本體,表面上是正義的勝利,但實際上卻是秩序的崩壞,本受到白鬍子勢力保護的海域,頓時成了修羅場,四皇勢力的崩壞,黑鬍子崛起,隱藏在正義背後的暗幕,簡直讓海賊王的世界變的混亂異常,但,危機與希望是同時存在的,海軍中有未來值得期待的傢伙存在著,不管是克比,還是冒煙男與他的部下,而似乎發現世界政府陰謀前海軍少將的德雷克,十一名超新星,與革命軍,看來海賊的世界只會更加精采!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廢言:

  無話可說!

閒聊:

  嘛,最近每天都覺得非常的煩悶,雖然早就知道所現實世界本身就是現實的,但可怕的現實依然沉重的讓人難以負擔,難以負擔的現實,在社會打滾如此,在家裡生活如此。

  錢賺的多,死的也說成活的,做錯事的不該被罵,因為是會賺錢的文明人,連帶身邊的人行為皆可合理化,而普通如,多倒是沒有,好歹能自給自足,卻宛若次等公民,社會階級就是不同,於是,有事沒事就會頂上社會敗類之名,

  不會說自己沒做錯事,事出有因,因果由來,有苦說不出,不想說,不能說,說了無人信!暴怒是一大原罪,此罪難抵萬千令盛怒的理由,此罪難掩眾口,此罪更凝聚了所犯過的所有罪過,罪大惡極!是的另一個名。

  古語道:欲加之罪,何患無詞?的確感同身受,說話大聲就是脾氣大,面帶微笑就是笑裡藏刀,千千萬萬隻也比不上月入數十萬。非人,是畜牲!因為是嘛。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廢言:

  雖然是三代重製,雖然有PC版,但豈能不敗?

官網:イース:フェルガナの誓い

相關:[系列]伊蘇 全系列[PSP]伊蘇七

感想:

  對距近五年前的菲爾迦納的誓約,實在是抱持著非常非常特殊的感情,這款遊戲的前身同樣也是伊蘇里程碑的Ys3,雖然並Ys3的評價沒有太好,不過卻也是因為前作太過於成功而導致的結果,不過不管怎樣,伊蘇自Ys3開始就不停的有所進步,雖然成果差強人意,不過繼承伊蘇6納比斯汀的方舟系統的菲爾迦納的誓約,卻有著超越其遊戲價值的地位,然而,這次復刻在PSP的菲爾迦納的誓約,毫無疑問的,將會把伊蘇史更往上一層...。

  原因無他,便是伊蘇開始有語音了!!女主角更是野中藍啊!!嘛,雖然不是特別喜歡野中藍,不過不管怎樣她的聲音依然還是非常有魅力的,其次也相當期待這次特典CD中小寺可南子的歌曲(四年前成為FALCOM系列遊戲主題曲的女性歌手),真是期待入手開盒那瞬間阿!!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廢言:

  難得放假...。

閒聊:

  嘛,難得的假日,偏偏遇上喜酒(苦笑),雖然有一百個不想去的理由,但是又如何?因為對方是以後"相遇的到"(用台語會更貼切)的人,雖然之前和他的"照顧"(台語)差身而過,但不代表以後遇不到...,應該說近幾年遇到的機會極大,如果還想吃現在這家公司的飯的話...,嘛,有道是見面三分情嘛...,小小的包一包,以後也好做人...。

  不過呢,有件事非常的感到疑問,是因為放假所以主管才託我去呢?還是...,因為這事所以才放假?以後者來想好像有賺到的感覺?騙人的!!有上班才有錢領唉!!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廢言:

  雖然是四格漫畫改,但成果還不錯!

官網:WORKING!!

簡介:

  以北海道某處的家庭式餐廳「瓦古娜利亞」為基本舞台,故事主角小鳥遊宗太(CV:福山潤, 由於嬌小可愛的高二生種島白楊(CV:阿澄佳奈的強烈邀請,而進入這間奇妙的家庭式餐廳打工,和這家餐廳中的各方奇人(準確的來說是怪人), 於此發生的各式各樣有趣的事,就是這樣的一部四格漫畫改編動畫!

廢言:

  這部原作漫畫可是大學的好友所推薦,他現在因為忙著工作所以淡遠了ACG,所以就用這部動畫來緬懷他吧(喂!)

  首先以四格漫畫為基礎,這部動畫自然是走喜劇風格,但由於原作四格本身連慣性與節奏本身就掌握的不錯,所以動畫化並未發生連續上有奇怪的斷點,加上人設與聲優巧妙的結合,感覺上會是一部強作!

   福山潤這次真的扮演了一個有趣的角色吶,小鳥遊宗太堅決的表示自己不是羅莉控,而是喜愛小巧可愛東西的嬌小控...,總之就是個怪人...,雖是高二生卻嬌小可愛的種島白楊,外 表可愛卻有男性恐懼症,恐懼到會出手攻擊的伊波真晝,嘛,有個性的角色的真的太多了!

  而原作中有許多有趣的角色,希望能在動畫中看到呢(原作有多種版本,包含手機配送的番外篇),因為在家裡會被歐而離家超過十年的伊波父親,音尾兵吾他那出門買菜都會失蹤的大路癡老婆...,這部作品的謎樣角色也很多啊!!

如水蚤般可愛的種島...(喂,向水蚤道歉!!)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廢言:

  逆轉勝真的是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感!!

官網:ジャイアントキリング

相關:[07/04/12]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簡介:

  達海猛35歲,旅的足球監督(總教練),最愛帶領球隊出奇不意地壓制勁敵!讓弱小俱樂部打敗職業拳團。這種足球賽才有看頭!!真正優秀的總教練,能夠讓比賽更精采!

感想:

  進入四月,最先看的作品並非這部,不過,卻是印象最深的一部作品,根據原作漫畫改編而成,說到運動類型漫畫,大概很少作品成超越灌籃高手和足球小將了吧?以往的作品清一色強調努力與熱血,不過這幾年倒是有幾部異類的作品出籠,如本季邁入第二季的王牌投手振臂高揮,這部作品比起體能訓練更強調描述高中棒球選水的心理素質。

  而逆轉監督,這部作品則是強調另一種層面的問題,足球是相當講求團隊分工的一項運動,在球場上每一個位置都有其對應的作用,正因為每個人都是如此重要,所以一個球隊的風格是藉由團隊中的所有人一同建立的!本作的主角達海猛,是個個性迥異的前足球好手,雖然身為選手的他在球場上表現也是不俗,但現在做為球隊監督的他更有獨特的魅力。故事中他將帶領屢戰屢敗的球隊,建立自己的風格並邁向強隊之路!

  這部作品中相當的重視戰略運用與心理戰,所以看起來是相當的讓人愉快,讓人總是期待會不會有令人驚訝的轉折,事實上也是相當的讓人驚訝...,因為這部作品在漫畫直到第五還是第六集球隊才正式的贏了第一場比賽!但是,儘管比賽還是敗多勝少,但是球隊的司令塔逐漸成型,明星球員與未來的王牌選手,以及全隊的團結性以意外性,雖然緩慢,卻是逐漸的完成了一個雛形,不過整體故事還是進行緩慢,恐怕這篇漫畫至少會畫上兩個球季吧?

  動畫方面,CV中有久違的関智一,以及最近越來越常見到的置鮎龍太郎小野大輔,光是這幾人就讓覺得蠻快樂的,慵懶的関智一也是相當的有味道啊(哈哈),不知道是為什麼,這幾年他的作品不像前幾年以前這麼的多?還是說他都在遊戲界發展呢?

  動畫預定集數是26集,很難想像這樣的集數能把這部作品進度帶到哪裡?事實上也真的很難說,王牌投手第一季甚至有一場比賽整整花了快十集去演繹,雖然這部作品不會像王牌投手一樣一球一球慢慢投還要內心os一下,不過運用策略與心理的地方不少,恐怕也是相當耗時間的吧?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廢言:

  攻城容易守城難。

官網:戰極姬2~戰亂の世、群雄嵐の如く

感想:

  嘛,該怎麼說呢,為啥最近玩的都是H-game呢,因為取得容易...,也不是啦,其實是因為時間的關係,不再有辦法像以前一樣慢慢的找自己喜歡的同人遊戲,常去的補漁場好像都快倒店了...,是因為的關係嗎?所以還是因為取得容易的關係...。

  首先,不得不說,這款遊戲和最近玩的PSP戰極姬~飛舞於戰亂的少女基本系統沒什麼兩樣(原本就是從PC移植的),頂多是差在R18與全年齡之間...。

  仔細看系統其實有很多讓人不爽的因素,整備分政備.軍備.作戰.合戰,政備是建設,軍備只能徵兵與購買武器(武器只有火槍...),作戰設定你要打誰,合戰是開打...,分這麼多有意義嗎?

  其次遊戲介面陽春,自將情報要和敵情報一樣另外開來看?另外,整備時同一區塊的人物全部都會在同一個視窗情報中,要一個一個點才知道誰和誰是在哪座城...(大囧),兵力無法重新分配,一期一個地區只能增兵一次,所以兵力補充上是個問題,而自武將一旦登用就無法捨棄...,朝廷攏員多錢就花的胸,基本上就是要你只用女性武將吧...?

  合戰問題更多,基本上一直猛攻城攻到城爆就贏了,和戰略性完全無關,所以基本乾脆開PC操作就好了,不必手動,總之,玩起來實在是蠻無聊的一款遊戲。

武田 信玄 (たけだ しんげん) CV:成瀬未亜

 

 伊達 政宗 (だて まさむね) CV:風音

片倉 景綱 (かたくら かげつな) CV:高槻つばさ

上杉 謙信 (うえすぎ けんしん) CV:青葉りんご

直江 兼続 (なおえ かねつぐ) CV:風音

織田 信長 (おだ のぶなが) CV:花南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廢言:

  六度分隔理論,的確有道理!!

閒聊:

  六度分隔理論又名小世界效應,說的是世界上任何人都可藉由小於六個連結的關係串聯在一起,不過,理論性的東西跟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對最近發生的事有所感觸而已。

  首先會體認到"世界很小",開始是因為臉書的緣故,雖然臉書可以任意的連結,好友加來加去,不過不是會隨便加其他人的,只有真正自己認識的人才會加,雖然認識的人不斷的在增加中...,最近感到比較有趣的是親戚的男友竟是我小學同學,而且還是很意外的發現,因為...,誰還記得小學同學長怎樣啊!是在看到個人資料後才逐漸一步一步的"認親",哈哈,真有趣。

  現實生活中也發生了蠻多這樣的事,線在工作的同事是當兵時班長的學弟,還住同一個宿舍(校外),新進同事是多年沒見面的大學同學,國中同學和我表哥是好朋友,朋友的朋友是朋友的大學同學...,人類真是濫交的生物啊(??)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廢言:

  最近不是玩H-game,就是玩益智類的小遊戲...。

感想:

  My Kingdom for the Princess,是一款宛若童話故事的遊戲,過完一大關卡後會有劇情故事,遊戲的重點在指定時間最合理的運用各項資源,最理想狀態就是在沒有浪費任何時間在等待資產生,因此,當玩家發現自己在遊戲中的某項資源量太多時,就可以考慮慢點升級該項資源的產生建築物。

  遊戲中有四個地圖,叢林.海島.沙漠和冰原,每個地圖都有自己獨特的地形與攻略法,像沙漠就需要建造水井來增加工人的行動速度,有些地圖還有北極熊和鬼魂,分別需要建造barracktemple消除擋路的他們,此外,除了有效利用資源與消除各種障礙物外,工人的數量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畢竟有人卻沒有資源可以使用也是沒有意義的,遊戲中大多數的地圖只要一到兩個人就足以應付所有的狀況了,甚至有些建築物根本不需要建造到最高等級。不過由於沒能取得全要素,說在多也沒用。

  遊戲的第二重點就是:取得金牌,當玩家滿足過關條件並在限定時間內完成,該關卡便會取得金牌的獎章,基本上是一次通關,但是卻沒有完全取得金牌...,因此即使遊戲過關,基本城堡還是沒有完全蓋完...。

  遊戲中每個關卡約略需要三到十五分鐘不等的時間去攻略,差不多花了三個小時左右吧?雖然自稱是遊戲狂人,不過新的工作和其他雜七雜八的事卻一直進來,雖然有些缺憾,但這款遊戲大概也只能暫時封印起來了吧...。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