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終於開始收漁人島歷史的伏筆了。

感想:

  鋪了好長的一段梗,終於開始收網了,不知道尾田大是否從一開始就已經想到這裡了呢?如果是的話,這個人的故事編排已經到了神的等級了,嘛,就光看銷售量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神等級...。

  嘛,說到太陽海賊團裡,惡龍的定位恐怕就跟羅傑海賊團裡的巴其一樣吧?為啥會這樣比喻,恐怕有人難以理解...,不,說不定就連也不知道為什麼,說這話的同時也笑了,連自己再說什麼都不知道,那不就跟政客同等級了嗎!所以掰也要掰出個理由來(笑)

  吉貝爾惡龍,這兩個被費雪·泰格以「解放」與「自由」這大義為名號招於旗下的兩名前夥伴,一個個性如火卻挾帶著一顆俠義之心,一個殘忍成性而胡作非為,姑且不論費雪·泰格如何在這歷史洪流中沉沒,但在其之後,一人繼承了太陽海賊團,並打響了海俠之威名,進而獲得七武海稱號得以用自己的方式,將費雪·泰格的信念延續下去,而另一人...,只能跑到最弱的東海去當個土霸王,最後落得被一個無名海賊打敗的下場...。

  不是很像嗎?同樣在羅傑海賊團也有這樣兩人,一個成了新世界的霸主四皇之一,另一個人也是跑到東海,胡混了多年,雖然不知道兩年後的劇情巴其是否成功的豎立起旗幟(不是指那種旗幟歐),不過整個過程都極其類似,不是嗎?

  回到這話的故事,費雪·泰格在成功的攀上紅土大陸解救了眾多奴隸之後,成為一名指標性人物的他,旗下的海賊團日益壯大,但在此同時卻也感覺的到他的動搖,自己是否乙姬王妃一樣,循著自己所立定的目標一路向前?這時尾田大安排了位曾是被費雪·泰格所解救的奴隸,卻也是費雪·泰格深感驗惡的人類,會為太陽海賊團帶來何其重大的影響?真期待啊,催淚彈的預感,話說海賊的回憶篇都頗令人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