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火勢延燒中!

閒聊:

  過年離職潮的規模果然是相當大的啊!畢竟年終什麼的都領了,就算一時找不到工作,似乎影響也不會很大...,雖然這只是表面話,找不到工作的壓力恐怕是令人無法想像的沉重吧?只能預祝的好友們,以及曾經的同事們求職順利...。

  話說去年剛離職時,其實也有經歷一段相當難熬的日子,雖然工作找到的很快,不過卻有相當長的一段空窗期再等待著就職日,記得,那時是繞了台灣半圈,嘛,真是不錯呢,在壓力十足的時機點,努力的一般享受著放鬆的滋味,一邊卻要和存款餘額搏鬥...,還真是艱苦的戰役啊!仔細想想,的心臟還真是大顆啊!

  雖然一直有儲蓄的習慣,卻也有花錢紓壓的缺點,以及,一但遇到小小財神出來送個紅包,但隨後卻見其身後還藏有個BIG BOSS,嗯嗯,還真是有得必有失啊,以上種種,造成了存款餘額一直在十萬大關浮浮載載的困境,一直苦無殺出重圍的機會...,哈哈,雖身平無大志,不過養錢防老這事可得要做好啊,現在是養小孩沒用的時代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