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無話可說!

閒聊:

  嘛,最近每天都覺得非常的煩悶,雖然早就知道所現實世界本身就是現實的,但可怕的現實依然沉重的讓人難以負擔,難以負擔的現實,在社會打滾如此,在家裡生活如此。

  錢賺的多,死的也說成活的,做錯事的不該被罵,因為是會賺錢的文明人,連帶身邊的人行為皆可合理化,而普通如,多倒是沒有,好歹能自給自足,卻宛若次等公民,社會階級就是不同,於是,有事沒事就會頂上社會敗類之名,

  不會說自己沒做錯事,事出有因,因果由來,有苦說不出,不想說,不能說,說了無人信!暴怒是一大原罪,此罪難抵萬千令盛怒的理由,此罪難掩眾口,此罪更凝聚了所犯過的所有罪過,罪大惡極!是的另一個名。

  古語道:欲加之罪,何患無詞?的確感同身受,說話大聲就是脾氣大,面帶微笑就是笑裡藏刀,千千萬萬隻也比不上月入數十萬。非人,是畜牲!因為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