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超毒舌系傲嬌少女!

原作:西尾維新

感想:

  要說到化物語,不得不先提到他是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09票選第六名。

  西尾維新的作品擅長引用其他小說或動畫的用語,而在化物語之中,經常可以看到煞有其事的而看似專業的語句,讓人看的非常複雜,化物語中又折合了民間傳說與神學方面的問題,整體看起來非常的有懸念,然則,這作品的玄與其他作品的歧異性,又不得不讓人著迷!

  黑儀螃蟹,以戰場原黑儀戦場ヶ原ひたぎ為主軸的故事,故事敘說一位幾近乎完美的高中女孩,因受到重蟹附身而使得體重消失,在主角等人與自身的幫助下成功驅離重蟹的故事,原來在國中時生了重病,母親因此沉迷於邪教,並將邪教裡的人引進家裡,黑儀差點被強暴,為了保護自身黑儀因而引來了重蟹...。

  在黑儀螃蟹中,有一點略覺可惜,就是黑儀並未在過去的事件中失身,嘛,要說原因的話,果然還是該說受傷的心靈就該這樣比較有說服力吧?畢竟黑儀的個性真的有點扭曲...,唉唉,但這部作品畢竟已經集結了驚悚與微獵奇,還是讓女主角保持清白之身好一點吧?

  在化物語這部動畫中,常常會出現非常多純文字與實寫畫面,一開始會看的蠻混亂,不過看習慣後其實會覺得,比起其他的動畫化物語的畫面異常的鮮明,對比性強烈,不會像其他動畫一樣,在看完以後完全沒有任何的感想,因為太普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