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我沒有在寫網誌,我沒有在看動畫,我沒有在混吃等死


故事大綱:

  基本上就是很黃很暴力的後宮片...

觀後感:

  故事說來簡單,外星怪怪美少女逃婚,陰錯陽差的"掉"到地球上,遇到了有如大多數後宮系動漫裡極其普通的地球少年,之後便以結婚為前提開始愉快的交往(嘛~和事實有點出入,不過大底無誤),總而言之,這是部充滿誤會、陰謀(?)與殺必斯的玩意兒。

  由於漫畫在寶島有連載(還是少快,我總是傻傻分不清楚唄),感想如同他的作品內容一樣,非常明確,簡而言之就是非常糟糕矢吹健太郎的畫風本來就讓人覺得走萌系也不錯,沒想到在黑貓後馬上就來一部To LOVEる -とらぶる,雖然畫風兼具萌與性感,不過不管怎樣我都不覺得這是部好的作品,感覺就是多了些糟糕卻也少了些什麼(主角設定和故事笑點都有其他作品的影子)

  動畫部分,看完OP後,其實我就已經沒啥興趣了,那種感覺就像是到了菜市場裡賣肉的攤位上...,嗯,以一個戀愛喜劇來說這樣的OP畫面似乎有點重口味,漫畫裡遊走尺度邊緣的畫面就已經夠多了注意:台版已經是有修正過的了,所以日版更是非常邪惡的糟糕物),像出包動畫這樣搞PTA大概會很關注吧?個人覺得這部是蠻有機會出現合諧畫面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