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Products/ACT06

遊戲製作:はちみつくまさん&神奈川電子技術研究所

代理廠商:無

遊戲類型:STG

發售日期:2012年 冬コミC83

售價(日幣):1000円

感想:

 這款遊戲可以說是神奈川電子技術研究所歷代畫風最好的作品了。

  一款差不多兩個小時就可以全破的遊戲,遊戲本身沒什麼難度,只有五十個關卡跟三名Boss,而主角是一向很喜歡的角色殺人妹抖-咲夜,也因為主角是咲夜關係,所以遊戲有時間暫停的秘技(按鍵盤E鍵就行),雖然時間暫停咲夜會損血,不過遊戲中後期想不被損血是近乎不可能的,所以如何利用時間暫停會是遊戲攻略的重點。

 最終Boss關只需要120P就可以去打了。

  遊戲中只有五十關三個Boss關Boss關其實可以算是附加的,反而本關的倒數十關才會是遊戲中最難的部份,本關中的每個關卡都可以獲得三個P點P點在遊戲中具有相當程度的重要性,因為它決定了玩家可以使用的武器組合,武器系統組合相當簡單,就是左手跟右手各可以拿一件武器,且其武器不能重複,而Boss關就只是純粹讓玩家打開心的。

 一開始P點相當難取得啊,不像後面的關卡只要把大妖精打掉幾乎就可以取得3點,這張是打第50關時用的武器。

  遊戲中並沒有什麼無敵組合,其實就只有順手跟不順手而已,最強的武器也不見得最好用,打第五十關用的就只是配50點80點的兩個武器就刷過了,這遊戲簡單歸簡單,同一種關卡用不同的武器刷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畫面有點小噁心...,是連閃都懶的閃了。

 耶,50關全打完了(+3個打爽的Boss,怎麼覺得有點空虛?

  神奈川電子技術研究所歷來的遊戲都是屬於娛樂性質頗高的小品,像真˙東方無雙東方防衛軍啊還有東方圖書館防衛等,雖然他們也不是只有東方系的作品啦,不過有接觸過的都是東方系的就是了,這次的東方反逆劇跟剛剛提到的那些遊戲比較起來,畫面上質感是比較好了許多,不過怪物的種類攻擊方式還有關卡變化感覺還是太少了,整體遊戲的遊戲感倒也算是還可以啦,算是一款水準平平的小品作。

arrow
arrow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