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人帶整個實驗室一起砍了,外面的毒氣都不管啦!

感想:

  689話後接連兩話都讓人覺得快燃起來了啊,說真的689話的M真的超吵的啊,而且M大概也不太看新聞的吧?魯夫可是連同司法島事件跟頂上戰爭中,算是連續兩度等同於跟世界政府槓上的男人耶!而且進入新世界的第一件事就是跟四皇中的BIG MOM嗆聲,怎麼會怕區區的嘴砲,是說M劇透了這麼多事情的用意,其實只是想被扁吧?畢竟他是M嘛...;於是魯夫痛扁那多嘴又該死的M之後,在690話中的終於在靠著斯摩格的幫助下,把自己的心臟給拿了回來,而且拿回來第一件事就是開地圖兵器!一下子就把魯夫上一話的帥氣都給比了下去,明明只是個配角...。

 這一幅M像,難怪自稱M...(嘆)

  說到死亡外科醫生,老實說當他再度出現在魯夫一夥人面前時,就一直有個疑問,相信不是這麼遲鈍的人應該都稍微有點想法了吧?那個疑問就是"他的同伴都到哪去了?",雖然就兩年前關於這位角色的戲份並不多,但單就他進入新世界前對同伴說的那句話:,『該是我的東西就會屬於我的,跟著我就對了』,這話聽起來,他的領導魅力跟夥伴意識應該都是挺不錯的,所以不是發生了些什麼,他理應不會拋棄夥伴的吧?所以,在當說他小丑多佛朗明哥有所牽連的時候,這其中的因果關係就聯繫起來了,但是,比較在意的是,小丑接觸是在兩年前進入新世界之前還是之後,這時間關係多少跟往後的劇情安排會有牽連,畢竟魯夫暫時要跟一起行動了嘛。

 這兩人在這幾話只出現這麼一格,依然還是被拿來惡搞一下...。

  就兩年前魯夫那個世代的超新星來講,除了魯夫外,有兩個人格外的突出,不管人物設定上還是劇情的鋪陳,當然,超新星們想必都不是省油的燈,儘管就尾田老師本人的資訊來看,這超新星的設定,並不是一開始就有的計畫,不過在頂上戰爭打完後,超新星們的故事可以說漸漸的就融入了整個海賊的世界,而這其中,特別突出的兩位,就是在夏波帝諸島中,跟魯夫並肩作戰過的基德基德是作為相對於魯夫比較不可愛的對比角色,而的定位呢?想大概就是作為跟魯夫亦敵亦友的海軍科比相對的海賊代表吧?

arrow
arrow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