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戒煙了說。

感想:

  開箱文向來不是老羊的專業,所以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點入這篇文章的各位,本篇說難聽點,僅僅是篇炫耀文。看到這裡各位大人可以開始決定是否繼續看文囉!

  這次很高興能夠入手PSV,儘管花了不少小朋友,個人還是覺得挺值得的,這次買下PSV,是購買祕境探險-黃金深淵同捆包,雖然祕境探險是沒什麼研究,不過祕境探險的確將PSV的功能相當程度的發揮到了極致,遊戲中良好的將PSV的觸控螢幕與背觸控面板,甚至是攝影鏡頭(光源採取)都給用到了,真的是很適合與PSV一同入手的好遊戲。

  說到PSVPSP3000之間的差別,除了前面所說到的觸控螢幕與背觸控面板,與前後兩個攝影鏡頭外,最大的差異就是體積,PSV不管是厚度和面積都比PSP3000大上一圈,重量上想當然爾也是略重,不過比起PSP1000孩是比較輕,PSV的畫面跟音效和PSP3000比較也是壓倒性勝利!

  如果真要說PSV有什麼缺點的話,恐怕按鍵的大小與配置是比較令不習慣吧?這次的按鍵因為有雙類比搖桿,所以按鍵的配置略上,按鍵大小也略小,不過這道不是什麼問題,反正配合觸控螢幕等等的要素,在遊戲操作上本來就有需要再適應的,這點是遲早會習慣的!

  其次,應該說比較嚴重的問題,PSV已經取消了傳統的UMD,而是採用體積更小的遊戲卡,甚至比3DS的遊戲卡更小,呃,這樣很容易不見耶,購買遊戲時才發現,盒內甚至連說明書都沒有!嘛,雖然以節省資源為考量是不錯,不過這樣構買遊戲的理由又更少了說,看來以後買遊戲根本就不用出門了,直接用PS store線上構買就行啦。嘛,說到這裡,以前買的大量UMD要怎辦?

  最後,不知道是不是因應國際化,PSV上買的三款遊戲祕境探險-黃金深淵重力異想世界魔界戰記3,前兩款都有內付中文化!這真是令開心到爆,雖然純日文不是玩不下去,但能更輕鬆的進入狀況,這絕對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