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宅男也是有生產力的!

官方部落格:御宅の年代記 Olteil

世界觀(截自官方)

創世神『CoolWJT』創造了世界,他派了管理者『32』來管理這個世界後進入了沉睡

管理了數千數萬年後 , 32 厭倦了,對創世神 CoolWJT 展開了反叛

32 稱呼自己為『BUG』,在封印了 CoolWJT 沉睡的神殿後, 32 決定毀滅創世神創造的一切

 創世神 CoolWJT 雖察覺了 32 的意圖,但沉眠中的他並沒有能力阻止 32 的行動,

在被封印之前,他將意識化為原始的存在傳播了出去,希望能趕在世界被 BUG 佔領前找到解決的辦法

 由兩大王國:「阿宅王國」與「艾羅聯合」,所組成的人世間,則尚未察覺異變的發生 ...

感想:

  嘛,知道這款遊戲是最近的事,不過實際上進入遊戲...,發現連線度相當的低,似乎要在官方討論區約戰才比較有連線可能,其普及率也可想而知,不過,從版本來看,似乎遊戲還在開發中?

  實際上遊戲的完成度相當的高,不過熟悉上有點困難,卡牌左下角為人物屬性,譬如說上面第三張卡牌屬性為暗,等級為二,那麼戰場上的暗屬性值就要大於等於二才可使用,而戰場上的九宮格在戰術運用上非常重要,角色卡牌有攻擊範圍,將己方角色放至於可攻擊敵方而自身不會被攻擊的位置自然非常有利!笑,也要小心不要攻擊到自己人歐!

  當單位死亡時,會進入蓋牌階段,若此時手牌有相同的牌,加上有剩餘的SP,便可復活該單位,但反之,單位死亡會減少己方的的LP,LP降至0即戰敗,但要注意的是,每張卡牌各自有獨一無二的靈魂技能,也都有各自的發動條件,當滿足條件時,有時會有逆轉整個局勢的可能!

  其他關於遊戲內容的部份就請至官方自行研究啦!不過在此真的要對這款遊戲的製作者致敬!雖然對卡牌對戰無愛,不過對於有愛到自行創作的人,一直都深感佩服!希望能為這款國人自製遊戲的推廣盡一份力,不過,想效果非常有限就是了!畢竟的部落隔沒啥人氣的說(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