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笑,根本就是在複習2009年動畫版內容...。

官網:鋼の錬金術師 約束の日へ

發售日:2010/05/20

遊戲類型:RPG

感想:

  這次鋼鍊的遊戲系統老羊是覺得還好,劇情基本依照動畫版的內容在跑,只是故事並不是從2009版冰之鍊金術師第一集開始,而是從冒牌神之代理人那章開始,雖然遊戲才發售兩天,不過老羊估計照目前的進度來看(滅掉色慾了),明天應該就可以完成一週目了吧?遊戲時數粗估不用20小時。

  整體遊戲的價值並沒有到設定的價位,音樂沒有感覺,讀取畫面粗糙,遊戲配音雖然是依照動畫版設置,不過配音量大大的不足,僅只有進入戰鬥的主劇情部份,和過場動畫有語音,這是非常可惜的地方,雖然就算沒語音遊戲一樣可以玩,但感覺就是少了些什麼...。

  遊戲中加入的自由時間與對話選項,分別可以影響與夥伴的友好度,獲得特殊技與主動技能,還有觸發特殊劇情,譬如鋼VS炎這場練習戰,就需要觸發與羅伊的對話並選擇正確的選項,一些對話雖然沒有選項,但不選擇就無法開啟EX關卡,看來不進入二周目,恐怕無法走完完整的遊戲劇情...。

  因為是忠實的依照原作走,所以並不是所有的關卡都要清光敵人才算數,也有捕抓與修復城鎮等各種性質的任務,玩法多樣,而且因為主角是鍊金術師嘛, 所以自然有許多練成的道具分佈在戰場上,可利用這些道具鍊成石牆.跳台,甚至是攻擊性武器如大砲一類的東西,戰場感覺就和遊樂場一樣。

  另,購買遊戲有附贈特典,所謂的收納盒,喵的,感覺好像被騙一樣,雖然的確是收納盒啦,卻是薄到不能再薄的紙板製品,感覺亂沒有價值的...。難怪沒什麼人想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