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很難死,偏偏遊戲就是要你死!

制作:でぼの巣製作所

官網:神樂道中記

感想:

 

  很久沒有開葷了呢,而讓投入不少時間來玩的,就是這部神樂道中記了!

  既然是H-game就是要先從人物說起:

嵐山 いぶき

 

身長:158cm スリーサイズ:B86/ W56/ H83

武器為「刀」,妖怪共存派的灘杜神社出身的新米巫女。

性格稍微像小孩子一樣天真,不過,身體倒是發育的很好。

 

女主角一樣的東西(事實上也是吧...),帶有嚴重的關西腔,是一枚天真的巨乳巫女...,遊戲中認真的貫徹人與妖怪共存的做法...,畢竟是H-game嘛,何謂共存呢...?自然不用多加解釋。

 

雷道 なずな

身長:149cm(矮10CM) スリーサイズ:B79/ W53/ H79

武器為「薙刀」、妖怪殲滅派的霞之杜神社出身的新米巫女。

嚴厲的態度,對妖怪毫無寬恕與同情。

女主角之一,金髮巫女,薙刀可以攻擊兩格的距離,血薄攻擊力薄...,不過一樣很難死,比較偏愛這角色。

作為疑似男主角的存在,不過卻沒甚麼男主角的作為,畢竟遊戲中"真正"扮演"男主角"的也不是這傢伙,除了奇怪的"治療"外,是個無害的傢伙。

  這款遊戲有趣的地方就在於他的簡單,遊戲方式非常單純,就像是那個年代網路上常出現的Flash遊戲魔塔一類,就是操作角色在路上碰來撞去,遊戲中最困難的地方就是在於你要怎麼死...,因為...,敵人真的很弱...,包含Boss在內,但遊戲的一大重點就是要一直死...,因為這樣才有CG圖啊,真是苦了玩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