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軍旅生涯唯一全破的RPG遊戲。

感想:

  瑪那鍊金術PSP攜帶版第一彈,話說在全破這款遊戲的時間點上,系列的第二彈也差不多要在PSP上複刻了,這款遊戲相當的耐玩,全破時數粗估有七十小時,全程花了消磨了半年的時光...,當兵就如此,以後開始工作後想玩完一款遊戲想必是更辛苦了吧?

  最喜歡的部分在於這是一款不用練功的遊戲,技能與角色數值的提升全仰賴鍊出的道具,當鍊出一個新道具時,某些角色的技能樹會出現該道具所對應的位置,灌入所需求的AP點數,便可提升數值與習得技能。

  此外有趣的另一點是,道具武器的鍊成式並非只有一種,遊戲中可以藉由不同素材的組合來取得不同的附加屬性,即便是使用相同的素材也可控制エーテル値的高低來控制屬性,大原則上是越高越好,但也並非完全如此,如ネクタルエーテル値25-45間可得威力特大強化スタン+中必殺+中三項屬性,70以上反而只會取得汚い,總而言之,多方的嘗試取得最佳的屬性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