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親方君プロジェクト(18禁)

遊戲製作: 親方君プロジェクト

代理廠商:無

遊戲類型:調教放置PLAY

發售日期:2012年12月7日

遊戲容量需求:7794.08MB

售價(日幣):1,000円

感想:

  超地雷物!會玩這款遊戲的原因是因為其容量其大無比,一個同人製作的遊戲居然有高達7G以上的內容,這是何等驚人的事情!本以為內容是像School Days一樣的全動畫大作,但其內容就只是放置PLAY遊戲,根本就不用10分鐘遊戲就到底了!所謂的『調教』選項少到無恥的境界,最好笑的是根本就不用到什麼道具,只要放著不動,再把喇叭關掉,實驗進程就會自己上昇到第三階段,真的就只是放著而已!而且遊戲結束也只是一句『實驗完成』就沒下文了,根本讓人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這篇文章才打到這裡遊戲就已經完成2/3,可以確定的是,第三階段玩家還是需要手動操作一下...。

  真的很讓人驚訝!之所以要把喇叭關掉,是因為不關掉的話女主角的心跳、血壓及體溫會上升到危險值,然後遊戲就會逼逼叫,要停止聲音就是得投下相對的藥劑,但是發現不管系統音逼多久,還是不會GAME OVER歐,還是能看到實驗完成的歐!?哇操,逆天了這個,一個小小FLASH就寫的出來的遊戲,這家公司做出來居然要7.8G

  為這遊戲寫一篇心得真是對它太好了,究竟為什麼容量會這麼大還真是個謎啊!是以後還要出什麼DLC嗎?如果沒有的話那還真是遇到詐騙集團了!總之,本遊戲可說是2012年遇過最雷的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