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最近,咱們的團長大人又陷入留言風波啦...,某報章雜誌寫說平野綾說過什麼討厭御宅族之類的話,這個嘛...,這又不是在影音媒體播放的實況剪輯,也不是像她之前在推特上的情緒性發文,僅僅是平面媒體單方面的撰文罷了,既是如此,哪有需要把這件事拿來放大檢視?更不用說還公開來回應了吧?越扯越多,反而越難解釋,更像是在炒新聞啊!

  就某種程度上來看,在這裡應該要恭喜她呢,因為,這種黑函類型的宣傳手法,不正是演藝圈中的基本款?只是平野綾作為綜藝咖,能夠拿來抄新聞的話題除了她25歲還算年輕的肉體外,就是她的聲優身份了,只可惜不管要選哪一種,雖然對演藝圈來講都不算什麼,但對聲優界來講傷害程度都不小吧(苦笑)

  不過說句老實話啦,無論她是否有說過討厭(過度狂熱的)御宅族些話,也不管她是不是真的要放棄聲優這邊正式轉戰演藝圈,這些都是只有她本人才可以決定做還是不做的事,而就個人來說,對平野綾這位在起跑點上比別人好上太多的偶像型聲優,是非常非常的覺得惋惜和不捨的,儘管她能做為代表作的角色,還是只有06年的涼宮春日和07年的泉此方...,但是在那個年代(?),她可以說是塑造的最成功的一位偶像型聲優,而不是現在這種說好聽是動漫演藝雙棲,說實際一點就是兩邊都站的不是很穩的聲優型偶像

  偶像型聲優聲優型偶像,有注意到這兩個幾乎元全一模一樣的詞,在其含意上的差別嗎?從06年開始到現在2012年,這幾年的整個狀況看下來,純就結果論,平野綾被操作成以聲優為跳板轉戰演藝圈的先河,要說她是空前絕後,想這並不見得,但是就在聲優界中,曾繳出漂亮成績單,並有確實向外宣稱跨足演藝圈的,她絕對是指標性的代表人物。

  不管平野綾最後是要將發展重點放在動漫界還是演藝圈都是很樂於見到的,雖然到了彼岸去,的對她的關注度自然就不言而喻了,不過絕對堅持一個想法,就是平野綾並不適合動漫演藝雙棲,至少現在不行,從平野綾從前上綜藝節目談到薪資等等話題時,就可以發現這兩個是絕然不同的環境,操作(炒作)手法上的差異更大,慿平野綾現有的EQIO來看,除非人品真的大爆發,不然不是被玩壞,就是兩邊都難以討好...。

  嘛,做為一個實驗性質的白老鼠,她身上的壓力跟徬惶,恐怕是一般人難以理解的吧?總之,希望這次平野綾不要再生病或者是崩潰了才好,這件事反而比她的志向還要來的重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野綾 御宅族 才藏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