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荒川弘

出版社:東立

發售日:2012年11月07日

限定版售價:299 台幣

感想:

  嘛嘛,銀之匙第三集限定版開盒紀念!從以前就覺得限定版三個字就是有一種無法拒絕的魔力,話說從以前到現在買了這麼多的動漫週邊,倒是從沒收過像這次銀之匙第三集這樣,如此"食用"的贈品,雖然食玩之類的東西是買過不少,不過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裡面所附贈的小糖果甚至是小餅乾是幾乎沒吃過,總是送小朋友或是放到過期(汗顏),而這次銀之匙附的東西真的很特別!

 將將將,銀之匙兩枚!!真符合故事的標題啊!

 是的,打開裡面就是長這樣子,左邊那白色物體疑似就是這次的標的物!

 銀湯匙兩隻!兩隻湯匙的尺寸相同,長約13CM,匙柄最粗的部份寬約2CM,最細的部分約0.5CM,勺面長約4CM,寬約3CM,深度約0.5CM,也就是說這湯匙的大小是挺標準的點心匙。

 東立版的使用說明,其對映了外包裝背面的說明,該湯匙為鍍銀而非純銀(不然哪這麼便宜?),說明中包含使用與保存方式,從外包裝的燕三條製,上網查可以得知,該地是日本挺有名的製造業產地。

 匙柄的部份,正面一支上頭的圖案是一頭豬,另一支上頭則是一匹馬,也是相當符合作品的內容。

 背面的部份則是寫著相同的大蝦夷農業高校,以及疑似產品規格的番號。

  以上就是這次的銀之匙第三集限定版的內容物,值得一提的是,漫畫的後記裡,有作者與責任編集在討論限定版附贈品的內容,而我們的荒川老師居然想要附贈比薩和雞蛋,好險最後沒有採用荒川老師的提案,不然比薩和雞蛋什麼的,台灣書迷絕對收不到的,不過這提案在日本方面應該行的通?和比薩業者與農民來搞個大型合作,在另一種型式上對北海道的農業說不定會有好的影響歐!

arrow
arrow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