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是挺喜歡索隆X達絲琪這個配對的。

感想:

 2012/10/28 686話

  海賊王的故事進入新世界後,總覺得儘是一些嚴肅的劇情啊,說起來,而魯夫在進入新世界後,特別是在到達龐克哈薩德以後,其行動的方針似乎也開始有所改變,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死亡外科醫生到底在策劃些什麼,但很明顯的,決定和一起行動的魯夫,在整個海賊王的故事中,是第一次主動去找麻煩的,這不管怎麼說都很讓人期待啊!

  老實說在魚人島的戰鬥中,若不是因為戰鬥的場地在海裡,新魚人海賊團的一夥根本就太弱了...,恐怕根本連比較都不用比較了吧,而在龐克哈薩德中的戰鬥直到686話,幾乎每場都是點到為止而已,雖然包含小丑所派來的幫手在內,整個在龐克哈薩德的冒險都還在醞釀中,但實在有點讓感到不太過癮?

  說到,686話的重點,決定整個放在索隆身上,畢竟這話是以他為主嘛,在上一話中,索隆遇到了到目前為止的整個故事中少有的女性對手-「雪女莫內,這樣的對戰配對,不管怎麼講都是挺特別的,女性又是自然系的對手,其實在685話看到這個配對後,心裡不禁有點期待,卻又覺得可能打不起來...。

  果不其然的,莫內先發現了與他戰鬥的索隆似乎在隱藏什麼,針對莫內的攻擊,索隆一直採取防禦的態勢,這點對於強攻型的索隆來說,在根本意義上就是很奇怪的一件事,以其不懂霸氣作為理由也有點牽強,畢竟根據魯夫的說法,至少索隆香吉士是掌握了某種程度的霸氣的。

  而另一種想法,他是想嘗試「狐火錦衛門狐火流」招示?以火炎燒斬一切,亦或斬裂一切火炎這樣嗎?這種想法似乎挺有趣的,不過不管怎想還是不太合理啊,先不管斬火,只是單純的火焰招示,索隆對上龍馬時就有用過了。

  而在686話的最後,達絲琪看到了索隆的戰況後,而決定留下來,這又代表什麼?綜觀索隆的戰鬥史,小時候對上克伊娜是2001戰全敗,羅格鎮對上達絲琪,在威士忌山峰鎮時對上當時巴洛克華克的特務薇薇Miss星期一(那個金剛巴比),還有海賊獵人的修女跟小孩,以上除了克伊娜以外的對手克伊娜也僅僅只有最後一戰用上真劍),不是用刀背就是沒有砍下去,在兩年後與魯夫會合時,遇到為她帶路的幽靈公主的吐槽也是一句話沒有反駁,所以結論是...與其說索隆對女人與小孩溫柔,不如索隆對女人和小孩沒轍吧

  玩笑話說完啦,來講點認真的,老羊我覺得莫內這名角色有點奇怪,對於孩子被搶走這點有莫名奇妙的恐慌,一想到小孩要被奪走的她態度就會豹變,這樣一想難不成凱薩手上有莫內的什麼把柄?也就是說和串通好,暗中協助喬巴的人也許就是...?

 2012/10/30 687話

 小惡搞了一下,不過好像無違和歐?

  687話食完,歐豆,果不其然,達絲琪索隆的印象大概就是『無法對女人下殺手的男人,就這點來講,達絲琪索隆印象應該並不差,若不是基於海賊海軍的對立關係,這兩個人的配對真的讓人感覺不錯,雖然就達絲琪這種偽青梅竹馬屬性來講,成功建立FLAG的機率算是很小的。

 這兩人的互動不是挺有愛的嘛!

  不過看完687話後,老羊我不得不更正上一話中索隆的評語,要更正的部份是『索隆對女人沒轍』這句話,687話索隆充份的表現出男公關的氣息,相對於香吉士遇到女性就發情的OVER,索隆在應對上就顯得收放自如,看來索隆這兩年來並不止是只有跟鷹眼學劍啊,是吧?

  這話有提到香吉士索隆的簡短評語,雖然這兩人平常老是打打鬧鬧的,不過其實感情恐怕是草帽一夥中最好的兩個?當然他們兩人是不會承認的吧(XD),嘛,香吉士索隆的評語是『雖有不足的地方,但該出手的時候就會出手了』,這不是很信任他嘛,不過在想當香吉士索隆會合時,這句話會變成完全不一樣的意思了吧修羅場FLAG)?對敵人出手跟對妹子出手這兩個意思差很大啊,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瘋羊窩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肥芹
  • 你的圖 惡搞得很有趣。(笑)。One Piece 686、687 這兩話真的很棒!(笑)。山治 率領海軍出場那裡 好好笑, 索隆 和 達絲琪 的互動 亦很有趣, 最後 索隆 出手將 鳥女 一刀兩斷那裡 亦好有型。(笑)。
  • 真心希望這兩位能在一起啊,看他們的對手戲真的很有意思!

    shsew 於 2012/11/16 00:55 回覆

  • potato
  • 真心支持大佐妹妹<3索隆啊!
    P.S.達絲琪長得像克依娜可能是尾田的伏筆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