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腰斬,這部的殘念度最高!

感想:

  JUMP系近期連續砍了許多部漫畫,真的讓不禁想對天長嘆:『為什麼啊!!』雖然心知肚明其緣由,不就是為了讓新作品擠進連載嘛,儘管已經如此深切的體會箇中道理,但為什麼三字卻依然如回音般在心中繚繞、盪漾著...。

  嘛,先不管戦星のバルジ堀越耕平,代表作逢摩時刻動物園,腰斬)斉木楠雄のΨ難麻生週一,代表作大眾的勇者學戀染紅葉ミウラタダヒロ,新人?)暗殺教室松井優征,代表作魔人偵探腦嚙涅羅,腰斬),以上幾部作品有何德何能得以擠入週刊少年JUMP的修羅戰場,那麼,目前最危險的幾部作品又是誰呢(個人主觀排序)

 第一名 BLEACH死神

 好像很久以前,又好像最近發生的事?

  在心中列為第一名的作品非BLEACH死神莫屬,不是要看衰這位前三大漫,曾經很喜歡這部作品來著的!在進入屍魂界以前(這說的是幾年以前的事?),而是死神目前的排名就是有很低的腰斬可能性,進入最終章篇,似乎並沒有提高這部作品的人氣,反而比消息丟出前更加的載浮載沉,劇情方面還是延續一貫的作風-推拖,到底是決定好要開始填坑還是要繼續挖坑請決定一下好唄!

 第二名 家庭教師REBORN!

 哈,特地選了個同人本封面。

  這部也是被屁到不行的一部作品,REBORN!,真要說的話這部作品的危險度還在死神之上,在滑頭鬼之孫還健在的那幾週,REBORN!的排名多數隻在magico之上,如今magico也說掰掰了...,說起來,REBORN!死神的目前情況是挺像的,簡單的說就是in the end,也就是都在做最後衝刺的階段,REBORN!只需大約1~2本份量,甚至10話內結束,也不會覺得意外,391-392話中可以看到,戰鬥已經進入總體戰了,下一次的代理戰爭很有可能就是最後一輪的攻防,所以,比起死神更想看到REBORN!的結局。

 第三名 クロガネ黑鐵

 連載也要一年了,居然找不到一張像樣的圖。

  儘管在心目中最不希望這部被腰斬,但很可惜的是這部作品的腰斬度卻是排名第一,クロガネ,噗,講到這裡都笑了,前陣子才發了篇クロガネ的推廣文[漫畫]クロガネ(黑鐵),時隔還不到半年的今天,已經在唱衰他了,文中『......會在莫名奇妙的情況下被腰斬』,這句話還言猶在耳呢!再一次證明,喜歡的東西果然不合時宜啊惡魔奶爸銀魂可能比較例外一點),簡單有趣又不至於過激的輕食真的有這麼令人難以下嚥嗎?

  這部的腰斬度之高,幾乎可以跟剛剛下檔的magico相提並論,可被腰斬的理由要說多少就有多少:

 1.クロガネ在連載數正好在一年大關前後,還缺乏長期連載所累積的人氣。

 2.就話題性來講劍道是幾十年前就玩爛的梗,儘管有著類似棋靈王一般的設定,但在重視基本功的運動類的漫畫上要玩出新意著實困難,更何況這部作品的世界觀相較近期其他運動漫畫來比較,更是樸實到一整個不行。

 3.クロガネ心目中所尊敬的英雄,居然在預選二回戰中就遭遇,這不是死亡FLAG是什麼?

  雖然理由還有很多很多,但事實上再說下去也是沒意義的,畢竟排名就是一切啊,接續magico後的倒數第一!

 下面開始就是比較不危險的:

  パジャマな彼女(睡衣彼女?),雖然沒什麼興趣,不過看他的肉度與題材短時間內大概沒什麼問題。

  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在動畫化後,排名居然沒有比較穩定!近十話的排名和之前一樣,一下子第一名,一下子又掉到十九名,但是,Production I.G(動畫製作組)附體的這段時間怎樣也不可能腰斬吧,集英社不至於玩這麼大的說。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めだかボックス對小道消息不甚瞭解,不知道西尾維新這位輕小說界鬼才在漫畫業界人脈如何?這部把漫畫當作小說來寫的作品,是看過最不漫畫的漫畫排名第二(第一是絕望老師,字多到寧願去看小說的漫畫居然可以活這麼久也介紹過,說起來算是挺喜歡的?[漫畫]最強學生會長黑神動畫剛結束一季,二季又馬上在後面緊追,儘管排名不上不下,但危險度幾乎等於無,說不定近期逆發展輕小說化可能性極大?話說,依照西尾維新的反骨度,還真的天真的以為這部漫畫會在畫撥出前結束呢!果然漫畫家小說家所說的話跟政治人物一樣不能相信啊!

  以實際排名的危險度,大概是クロガネREBORN!>死神想看到結局的程度則是REBORN!>死神>クロガネクロガネ不想看到結局的理由是,如果現在看到的話,一定是被腰斬的爛尾...,可惜的是,目前腰斬度最高的真的就是クロガネ,悲哀啊!

arrow
arrow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