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家已然成為回憶。

感想:

  絲毫令人不感到意外的又一部作品結束了,這次結束的作品台灣叫做magico魔法儀式,說起來這部作品真的是少年JUMP中的一部清流,JUMP中真的很少有這種走甜膩風格的作品,而且不只是甜而已,甚至甜到讓人不禁要懷疑這部作品的取向真的是少年向?

  劇情上既不惡搞也不熱血,人設的部份可以說是樸實過了頭,甚至於技巧修練的部份都遠遠的輸了JUMP系的前輩們一大節,號稱西方三賢者之一的大魔法師,其所依賴的主要魔法-掃帚魔法,修練的代價居然只是打倒100隻蟲蟲,不管怎麼說都感覺虛弱的有點奇怪啊!

  整部漫畫一路看來並沒有什麼令人驚奇的點,所以當故事一下子跳到月球的時候,第一個感覺就是這部已經沒戲了,儘管並不認為magico是差到讓人無法接受的作品,不過,magico的優點在65話完結時終於......,終於讓給發現了!!就是這部作品僅管結束的如此倉促,但是卻一點也不會有這部作品是被腰斬的違和感耶!

  天啊!對一部作品來說,這恐怕真的是最差勁的評價了,無存在感,無話題性到被腰斬也絲毫不讓人覺得可惜的這種地步,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arrow
arrow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