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十年磨一劍,結果磨了個E12出來。

感想:

 2012-05-15 05:59:40

  暗黑三不愧是巴哈姆特期待度超過五位數的巨作,打從昨天五月十四號開始,的舊戰友們就開始瘋狂的討論這款睽為十一年之久的續作,但是最嚴重的問題來了,排隊這種神馬的行動壓根不適合俺這隻,所以,老實說並沒有打算在五月十五日這天進入戰場,儘管請了特休...。

  不過,運氣真的很好,因為就在五點出門買早餐時,順手就在家裡附近的全家取得了店員所說的"最後一套"暗黑三,很難得的,總是慢半拍的居然也搭上了這波潮流,現在就只等安裝完決定用哪種職業開始遊戲啦話說,的老電腦真的跑的動嗎?抱持著一點點期待與真的不行打算整組電腦換掉的決心,等待著。

  話說,暗黑三標準版的內容物真的挺虛弱的,雖然附屬品本來就不是挺重要的,不過實物畢竟還是讓人有點小失落,包裝上還算是華美,不過除了說明書外唯一稱的上是贈品的東西居然是便條紙?嗯...,好吧,一分錢一分貨嘛,遊戲本身好玩就好了...。

 2012-05-15 07:30:26

  好吧,把部落格當實況版來用唄...,首先,安裝完後進入遊戲所遇到的第一個問題不是顯卡不夠力,不是電腦規格不符需求,而是新版的網路驗證登入系統出狀況,目前網路上俗稱E04*3E12事件,也就是說儘管您安裝好了遊戲,輸入了正式版序號,結果換來的是『此battle.net賬號並未取得《暗黑破壞神III》之授權。(E12)』,好的...,新開通的伺服器會有這種程度的問題並不奇怪,再怎麼譙都是沒有用的,耐心等吧。

  據網路上的處理應對方式,似乎可以用實體包所附的免費體驗卡序號先開通遊戲,然後再升級正式遊戲序號,這樣就可以提前進入遊戲啦,可惜殘念的先開通了正式序號...,好吧,先做別的事,像是補個眠之類的...。

 2012-05-15 09:59:07

  洗個澡回來似乎有所進展了呢,半小時到1小時哪會開通嗎?唉唉,都已經有人全破了,希望11點前能開好人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黑破壞神 Error12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