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51勞動節,既然叫勞動節,那就是要勞動的啊!!

閒聊:

  呀,太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連自己的部落格都快不認識了,莫非也到了該離開網路,回到現實世界的時候了?乘著工作到一個段落的時候,藉機整理了一下思緒,順便把房間整理了一下,發現,未閱讀的小說居然累積到了30本有了...,這個...,對來說是有點誇張的程度,一般小說都是買完當天或者是隔幾天就處理掉的才對啊!

  回到勞動節這主題,現在的這份工作已經做了超過一年半,也遇到了一點瓶頸,雖然說工作本來就難以事事順遂,不過對於‘人命關天’的事,偏偏就是無以妥協的,但天殺的業主居然把進度看做比人命還要重要,這業界還真是令人遺憾到了極點,而公司上層對這件事的冷處理,委實令萌生了辭意。

  一年半了,是否離職也到了關鍵點,畢竟,土木的關聯工作是相當的多,而鋼構僅僅只是其中相當小的一部份,做的越久,越難以回到"大"環境啊,而的年紀也到了不再年輕的階段,呀,真的是很苦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