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是邁向新境界,還是休刊前預兆?

 構圖很有意思,像設計學學的一樣,用簡單的線條繪出空間,形成極為強烈的立體概念;雖沒有對話,但人物配置有趣,靜止的畫面縱有千言萬語...。喂!這是部漫畫啊!!至少網點給好好貼啊!

感想:

  嘛,依稀記得多年前,有個作者正火紅連載中的一部作品,就是那部叫做幽遊白書的作品,作者是誰,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部足以流傳後世的神作,居然在其最最高潮時,用一個莫名奇妙的方式結束連載,而且還不是被腰斬的

   其後,更有部超神作,創下JUMP史上無人能出其右的金世界紀錄,自2006年以後開始休刊時間比連載時間還多,更曾直接以草稿的模式敷衍讀者,而且其中居然還有橫跨兩頁只畫個螞蟻大的人物,或是整話裡面幾乎以塗黑的框頁所構成,網點更是隨便貼貼,如此不負責任的漫畫家,大家居然還願意支持他!?包含在內,天啊,到底您要耍咱們讀者到什麼地步呢?

  獵人337話,好了,一篇探究生死論點的哲學空談,配上虛無到不行的草稿風,怎麼?您是漫畫家還是形上學學者?怎麼?不想好好畫漫畫的話,何不做個腳本家,請別人代為作畫?再懶一點就躲家裡發霉吧,別這樣欺騙善良的讀者了吧?

 340話2012/3/15

   這個...,339話才剛剛用了幾乎沒有對話的一話來開始新世界大門,下一話馬上就休刊了?這傢伙真神人也!到此已經不期待劇情了,只想知道這次會休多久,畢竟獵人才剛丟出劇場版的話題,若是這傢伙真的積極投入劇場版的籌畫,倒也覺得欣慰了...,希望是這樣...。

arrow
arrow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