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最終章也是可以搞很久的...。

感想:

  最終章等於結束嗎?老實說,並不覺得是這樣啊,跟據死神破面篇空座町篇的經驗,打個五年十年的恐怕也不是什麼問題吧?所謂的JUMP系作風不正是『極致的榨乾作品的經濟價值』嗎?

  說真的,死神代理死神篇屍魂界篇這段故事中,的確為死神打下相當好的基礎,死神之所以可以成為JUMP的台柱,可以說幾乎都是建立在這兩百話的故事之中,但隨後死神即進入破面篇後,戰鬥場面一定要打的難分難解的打個幾話後,死神方才願意卍解,再拖個幾話另一邊才會想到自己忘記歸刃了,過多的戰鬥回合,加上彼此雙方互開外掛的迴圈,過了五年之後,誰還記的當初一護虛圈是為了什麼?難道不是去找架打的嗎?

  五年實在可以改變很多事情,多少的熱情就在時光流逝中消失殆盡...,嘆,總之呢,希望這所謂的最終篇真誠的,真的希望作者真的有為這部作品做ENDING的決心,而不是純粹為了創造起死回生的話題性,前面所埋的所謂伏筆,是真的該開始好好的回收了,期待這最終篇不會又是迎向一個無言的結尾,是的,就是在說『最後的月牙天衝』,明明說會完全消失死神的力量,新章開始沒幾話又有恢復的可能性...,「保安!保安!可以讓人家這樣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了又打的嗎!?這怎麼打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each 死神 最終章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