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雖然晚了一點,呵,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

閒聊:

  今年的行憲紀念日,毫無意外的是在兩天的超時加班下度過,若無意外,跨年恐怕也是在工作,應該是不會有意外的吧?可以如此肯定的如此想到就不免有點心酸。

  嘛嘛,許久沒有近況報告了,最近工作上相當的不順利,之前好不容易趕出來的進度,現在卻是當初要趕進度的那個傢伙在拖慢整個工期,真是搞不懂,能夠順順利利的好好工作不做,就硬是要讓大家都難過的度日子,不懂。

  現場來了位新人,這算是挺好的消息,至少不用全權處理現場的瑣事,不過很可惜的是,這位新人雖然有才能,不過對工作倒是不太認真...,也罷...,畢竟人的生活態度是自己決定的,不見得怎樣就是好的,就像總是會想太多一樣,除了讓自己忙的半死,唯一的好處是,真的發生事情可以在第一時間有所準備,但顯而易見的壞處是,常常會讓自己忙的半死...。

  所幸,除了耐操以外,大概也沒什麼其他優點了吧?不過,如果說聖誕節能許一個必定會實現的願望的話,能夠度過沒有工作煩心的長假,恐怕是最深切期許的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