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真熱血的一部作品啊,嗯,真的很熱血...。

官網:ベン・トー

故事簡介:

  為了爭奪半價便當而賭上性命去戰鬥的少年少女們!

感想:

 1~9集12/8

  這部作品老實說壓跟不知道為何自己會一直看下去,老實說,10月的番組中,這部便當來說算會追真的很奇怪,首先是男主角佐藤洋的屬性定位,這個運氣看起來不太好的平凡少年,順著故事劇情走順理成章的就成為『狼』,一點伏筆也沒有,修行什麼都似乎也不是本故事的重點?

 這樣看起來男主角不過是個變態罷了(XD)

  故事架構也簡單到了極點,應該說不知道意義何在?為了爭奪半價便當而大打出手!這特別強調生命最基本對『吃』的慾望,說句老實話是熱血的挺好笑,不過搶便當還搶出陰謀論,這個真的令挺無言,不過這部作品有趣的地方或許就是這種異常的違和感?

 好滷肉,不吃嗎?

  整體,對設定不苛求,對劇情不要求,沒有龐大的世界觀,不用華麗的招式爭巧,只是單純的看主角們為了半價便當而大打出手,平凡而單純的簡單熱血,這部作品算真的是典型的『輕』小說,改編而成的動畫一整個非常樸實,簡單的歡樂感似乎是對本部作品無法割捨的原因?出現在動畫裡的便當看起來也是挺好吃的。

 謎:學姊的黑絲襪其實才是無法棄番的主因!?

 10-12集01/21

  整部動畫看完,發現劇情什麼都乃是浮雲,重點是『想要吃到半價便當,就要拚命!』,10集後的劇情倒也不必贅述,什麼雙頭犬海格利斯的棍棒都不重要,重點是學姐生病了...,在戰鬥方面相當強悍的她,生活能力毫不意外的很差勁...,從這群人老是只吃超市的微波便當就知道了吧?既然學姐無法自行外出覓食,而這時既是忠犬又是變態的主角自然要為了親愛的學姐去戰鬥!老實說,羊覺得便當是其次,他只是想被人揍個爽而已...。

  好了好了,整部作品說實在說不上什麼好壞,僅僅只能說是單純的可愛,比起甚麼重口味的低級作品,這部作品還稱的上水準,不過也僅僅只是有趣的程度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畫 2011/10月 便當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