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少了點感動,多了點激動!

感想:

 648話12/2

  海賊fans一直吵的沸沸揚揚的第十人誕生?海俠吉貝爾雖然還不確定是否會加入,不過私心的希望魚人大哥就這麼應了吧,雖然目前看到大多數的人似乎不太贊成,不過卻相當喜歡這位『雖寫作仁俠,卻讀做魚人(瀨戶的花嫁)的怪怪大叔。

  從他的出場開始,就是個燃的相當含蓄的角色,在個性上大多都比較放的草帽海賊團中,相當程度上可以成為穩定軍心的重要人物,羅賓雖然個性也相當的內斂,也相當聰明,不過向來獨來獨往的她,並不具備領導指揮的能力,而香吉士索隆,從以往的經驗來看,他們兩人雖然淨幹些蠢事,但也有其深慮的一面,在騙人布離團事件中,正是索隆堅持自己的立場,漸而重新建立草帽一夥的團結,香吉士更是在阿拉巴斯坦司法島正義之門脫逃戰兩役中,充分的展現了他臨危應變的機智。

  魯夫,儘管他是草帽一夥的核心人物,與其父一樣具有領袖氣質,但他與索隆香吉士一樣,比起防禦更注重攻擊的重砲手,簡單的說,草帽一夥欠缺具策劃與組織作戰能力的司令塔,在魚人島事件中,這位看起來呆呆的魚人大叔,不僅確實掌握魚人島的現況,利用局勢創造出儘管是魚人族所不信任的人類,卻也願意相信他們是夥伴的局面,其戰鬥的實力更是無庸置疑!

  並不想提其他人入夥的優劣點,因為覺得他加入就是最好的,他的加入,在海賊王世界的精神層面上,如本話標題『邁向太陽之路』一樣,象徵跨越種族的情誼,吉貝爾一開始某種層度上可是並不認同乙姬王妃魚人族人類共存」的理念,更因費雪·泰格世界政府敵對的種種因素,開始敵視人類,直到與海賊王者白鬍子相遇...,才開始對人類放開胸懷,也就是說,他的加入除了民族融合(民族融合這話讓笑了XD,原因不明)的代表意義,也可表現出了魯夫具備有等同於白鬍子的氣度!

  談完了多希望吉貝爾加入後,接下來的事還是只能看吉貝爾怎決定了,那麼再來聊聊本話揭露的二三事,魯夫居然聽的到海王類的話語!?雖然說這並不意外,不過看來他也和海賊王羅傑一樣具備『聽見萬物聲音』的能力,而提到諾亞方舟,不免令人聯想到『連下四十晝夜的大雨』,消失的那一百年歷史究竟是天災還是人禍呢?不會最終的兵器是跟伊蘇六納比斯汀的方舟一樣的超文明產物氣候控制裝置吧?

 649話12/2

  嘛,吉貝爾沒加入啊,真是殘念的說,不過這隻頑皮的傢伙倒是沒有把話講死,也就是他的加入還是挺有機會的嗎?不過吉貝爾這時候不加入,真正加入的日子恐怕有得等囉,說到此集的爆點,非人魚公主白星莫屬,這從魚人島事件就開始埋的伏筆,到這裡為海賊故事的主線似乎又更進了一步,但謎團卻也加深了,哈,反正接下來要發生的事,在的有生之年慢慢看就對了,魯夫會永遠等著你的,吉貝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第十人 吉貝爾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