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算是偽彈幕遊戲吧!

官網:真・東方無雙

遊戲製作:神奈川電子技術研究所

發售日期:2011年 夏季C80

感想:

  這款真東方無雙,雖然名字kuso了無雙系列,不過畫面和操作上屬於紅白機時代水平...,這也就是說,遊戲的重點全然不是在華麗的動作畫面,而是在其遊戲性,遊戲關卡眾多,但操作相對簡單,可以以不同方式很輕鬆的享受跟無雙系列那般殺戮的快感,唯一的缺點在於儘管封面圖畫的挺不錯,但遊戲畫面真的非常的低水平。

  遊戲總共有12名角色可供選擇在此就不一一列出,因為對於來說用的最順手的自然就是靈夢靈夢的多數符卡都有追尾效果,且威力不俗,可說是懶人首選;其他角色早苗也是挺好用,基本符卡性質與靈夢相當,威力略強但怪的就是怎樣也用不順手,最後一名推薦角色是艾莉絲艾莉絲攻擊方式具追蹤與全方位砲台的效果,加上炸彈人偶等等符卡,挺適合使用打帶跑戰術,但缺點就是威力略嫌不足。

  遊戲沒有隱藏角色,也沒有什麼破關後的額外獎勵,符卡的蒐集全靠在戰場上刷怪隨機掉出來的黃色卡片,也就是有可能玩家的愛機從頭用到尾卻道具怎樣也搜不全(笑),所幸,中段時就拿到夢想封印 零式,自此,就沒再用過其他角色,遊戲難度和東方系列一樣有四種,但在技巧上差別不大,僅有打的時間以被彈次數上的差異霸了。

  整體加上音樂,這款遊戲的評價為70分,單純簡單卻又不失風味,是挺適合偶而拿出來打發時間的小品遊戲。

arrow
arrow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