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很榮幸的說,這個月確定只放了一天假...。

閒聊:

  工作機器,恐怕是這三個月來最佳的四字評,每天睡覺起來就是在工作,下班就是在酒精濃度0~45度之間徘徊,渾渾噩噩的過著不知所謂的鳥日子...。

  嘛,工作到一種程度時,也是會出現各種禁斷現象的啊!就羊的情況而言,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偷閒時,腦袋裡卻會想著等下或是明天的工作該怎麼安排,不然就是晚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可以說放假比不放假更累...,簡直就是快到了精神衰弱的程度...(以上是騙人的)

  說真的,雖然禁斷現象不到上敘的這麼誇張,不過卻也只是介於不得不與不自覺的差別而已,所謂的不得不,就是儘管不想如此,但該來的東西就是會自己來找你;而不自覺,到這種程度簡單的說就已經沒救了,所以根本就不用多作解釋。

  話說,最近還真的不自覺的做了一件事,就是將104的履歷打開!看來這次的症狀還真的有嚴重到啊!雖然本身是覺得現在的工作環境和上一份相比,還是好上許多,儘管如此,還是開始再找工作了...,一有事就想換環境,這可不是個好習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