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當聽到獵人要在搶攻十月番戰線時,感到自己年輕了十歲,當看到是重製版以後...,無語了。

漫畫原作:拖稿王者冨樫義博

動畫製作:MADHOUSE

播放期間:2011年10月2日 -

官網:HUNTER×HUNTER

感想:

  因為內容是重製版,所以,對這部作品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想法,只是單純對於獵人的新TV動畫居然不是新篇而感到有些遺憾,以及,看到久違了的雷歐力酷拉皮卡而感到胸口一熱,畢竟嵌合蟻篇後是在講獵人會長選舉的事,這兩位獵人中的重要配角要獲得出場機會恐怕不大;說到重製版,其實一直相當不喜歡這樣的東西呢,因為很多內容都會和舊版有所不同,對於重看獵人動畫不知道幾遍的來說,不熟悉的節奏感,令對於這部動畫興趣缺缺。

  重製版的畫質比舊版好了很多,畫風上感覺也細膩許多,不過新版的獵人步調相當的快,不知道是和新七龍珠一樣省略了不少拖戲的梗,還是像銀魂總集篇一樣,要在回顧集結束後直接接嵌合蟻篇?如果是這樣的話,1999年版的獵人共62話,加上幾部OVA,估計最少還是可以拖上三、四十週左右,也就是大家應該可以在2012年10月後看到嵌合蟻篇囉!到時候應該就會回到這部動畫的戰線中囉,短時間內暫時無視這部。

arrow
arrow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