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迷了動漫二十幾年,最近感覺離動漫界好遠好遠!

相關:[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閒聊:

  沒想到隔了好久才回到部落格,發的文卻是跟動漫完全沒有關係,哈哈,沒辦法,誰叫已經是社會人士了咩...。

  這次的主題,是要講最近很紅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當家男主角柯震東,這剛滿20歲沒多久的大男孩,最近的娛樂版面呢常看到這位仁兄的身影,但除了跟電影有關的事以外,幾乎都是負面的新聞...,身為局外人,這些新聞中的人是否為柯震東本人,壓根不在乎,畢竟這一連串的新聞中,他究竟做了些甚麼

  九把刀那些年,說起來的確是一部很成功的電影,雖不至於不入流,但畢竟也不乏低級笑點,要以劇中的‘純情’去檢視柯震東的行為,那麼,這陣子有如疲勞轟炸的"腥"聞算的了甚麼?開甚麼玩笑啊?新聞報的內容有比上課打手槍還來得誇張嗎?簡直就是無聊透頂。

  新聞媒體檢視一個人的行為時,常以聖人般的角度來評定一個人的優與劣,但,僅僅是做了幾件年輕時都做過的傻事,需要用那麼多的篇幅去撰寫?這點與劇會如此受歡迎一樣難以理解,沒錯,因為過於貼近日常而容易接受,與劇情產生共鳴,但,這也只是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壞的東西罷了,每個人不都有過自己的那些年嗎?哪個20歲的大男孩不是整天追著女孩子的屁股跑?整天做一些有什麼意義自己都不知道的傻事?Who cares?別再過度消費一個紅的太快的年輕人了吧?

arrow
arrow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