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沉默的羔羊真的沉默很久了)

感想:

  魚人島的歷史也講了好久了,只能說尾田大實在是有梗,能創造出像乙姬王妃這般耿直的人,脆弱的身體中包含著無窮盡的大愛,希望能突破種族間的隔閡,努力創造自己理想中的美好世界,而其子女也都接收了乙姬她那人性中美好的一部分,試問,當你所珍視的人在你眼前被人狙殺,又有誰人能保持理性,壓下感情去哄妹妹;而被狙擊的將死之人,卻也能完全地擺脫仇恨,坦然面對自己的死,試圖用僅存的生命,避免危害再繼續擴大?最後,又有誰可謹記母親的遺言,能不怨恨殺死自己母親的人?

  難,太難了,在職場上就算有人幫你許多,但就連本身也可能只記得他捅過的那唯一一刀,儘管深知這只是一部創作,於情理不和,但尾田大說起故事來,卻不得不讓人信服,甚至有他們真的存在過的錯覺,聽的到那內心糾結的哀鳴,感受的到那一顆子彈所帶來的痛,甚至嚐的到淚水的苦鹹滋味,如此賺人熱淚的冒險故事,真的是太過於犯規了!

  話說吉貝爾真的是軍師型的人物呢,雖然看起來呆呆的還有兩顆大暴牙,不過卻有那種真的有過歷練的感覺,在634話中,吉貝爾的造神運動真的做的很漂亮,而他最後沉思著說要想一個作戰代號時,很詭異的刺中了的笑點,這種老式的笑點,常見於80年代的那些戰爭片,忘記是哪部經典作品了,但有一句印象很深的話:‘作戰的成功與否,不在作戰的內容,而在於作戰的代號!’,對啦,要是暗殺任務取名為"抓猴(台)",那一整個氣勢都不怎麼威了嘛~~~。

  本話的名台詞賞就給了魯夫了,魯夫曰:‘海賊的王者,就一個!’,威啊,一句話就把前幾話的陰霾轉換高昂的氣勢,而本集的笑點賞,抬頭看就知道了XD,下禮拜怎麼還不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