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這個月的工作量跟前幾個月比起來,根本就是煉獄!

感想:

  整部出完再看

1.笨蛋測驗招喚獸二期07/09

  嘛,說到這笨蛋測驗招喚獸二期的第一集還真應景啊!夏天就是要從海邊開始不是嗎?只可惜對明久與雄二來說,海邊不是一個獵豔場,而是他們的墳場...。第二季第一集就是最後一集嗎(爆笑)

  第二期的作畫質量遠比第一集來的優,故事什麼的因為原作只看過第一集,所以無法知道是否為原創?但依第一期的經驗來看,就算沒看過原作似乎也能好好享受這部動畫。

 2.天魔黑兔07/10

  很奇怪,輕小說罵很大的作品好像都挺適合改編動畫?這部天魔黑兔也是,大概是本身就不抱持期待,而成品比預想的好所導致的結果?原作前三集幾乎用盡了的耐心,希望動畫監督在將整個故事整理後,能表達的比原作者鏡貴也還要好,話說鏡貴也的第一部動畫化的作品是結果超級爛的傳說中勇者的傳說,嘛,希望這部不要也跟傳勇傳一樣搞爛了啊(雖然本來就不期待他做的很好)

  不會看下去

1.刀鋒戰士07/08


  先不提這部動畫,先聊聊刀鋒戰士的電影版,這部電影出了三集,而就在三集都看完後,有這是什麼鬼的感想!對來說這部動畫不管是娛樂性還是觀賞價值,都在趨近於零的程度,唯一的感想僅僅只有典型美式商業動作片,再加上一點JUMP風的爛尾,是不知道原作漫畫(夲作品是驚奇漫畫體系的)結局是怎樣啦,不過,電影版的結局給羊有‘要出第四集很難,用第三集做結又沒有一種結束的感覺’,這樣講的話,不要有這第三集會不會比較好點?

  回到動畫,近幾期常出現美式漫畫改編的日版動畫,很奇怪的,在身體本能上就拒絕了這些作品...,知道有偏見是不好的,但實際看了以後,果然還是不合電波啊,用美式漫畫的分鏡手法作成的動畫,不管是流暢性,還是戰鬥時的臨場感,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違和感,本能的拒絕了這部作品...。對不起了,大塚明夫阪本真綾,儘管有你們加持,還是不想看這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