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真不愧是銀魂,無俚頭的開始卻搞的豪氣干雲!

  順便對動畫正在撥的四天王篇致敬,銀時爆走爆的真帥啊!

感想:

  這一連串的支線連起來還真的連的很漂亮!357話恐怕會是蓮蓬篇的高潮,所以在這禮拜做個回顧吧!353話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在惡搞廣告梗,沒想到會接一個在夜兔荼吉尼辰羅之外第四種戰鬥種族蓮蓬,而長久以來一直被視為銀魂黑暗吉祥物的伊莉莎白居然是這種族所派來的間諜之一。

  從356話內容到目前為止的整個故事來看,蓮蓬一族比起戰鬥,更加擅長隱匿與後勤的工作,只是...,這偽裝也未免太過於顯眼了吧!又白又大隻,不過,從以往的故事來看,伊莉莎白本身的戰鬥力,也是屬於不能小看的那一類。

  

 Darth Vader天行者˙安納金

 黑伊莉莎白(暫譯)

  354話,好一個Star war星際大戰的梗啊,不僅僅是蓮蓬目前檯面上的領導者外貌和Darth Vader相似,甚至還因為蓮蓬原本居住的星球毀滅,所以存活下來的蓮蓬們目前的居住地就是太空要塞Death Star,公園裡的情色告白更令笑到無力。

 這是星際大戰裡面的移動要塞Death Star

 蓮蓬母星。

  355話的潛入作戰也是無言到極點,銀魂裡出現的不同種族在能力上有相當的的差距,但智力似乎是一樣的蠢,不過因為是搞笑類的漫畫嘛...,這種蠢度剛剛好啦!

  256話,簡單的說就是白色惡魔梗!沒錯,白色惡魔,動畫裡面不只一次惡搞過,漫畫也弄過不少次,鋼X系列因為需要New type才可以操控,所以基本是以特機為主(少數情況例外),這不是RX-78-XX系列嗎?居然還是量產型空知猩猩啊!是因為Sunrise對外宣稱有新系列要出,所以你才要對UC致敬一下嗎?

阿X羅專用機RX-78-2

山寨鋼X(有碼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立 銀魂 蓮蓬 漫畫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