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太太要不要買醬油!

閒聊:

  今年年初,家裡多了一個小的,是的大姐從美國帶回來的(是的,和一樣是製造商台灣美國生產),因為姊原本就有兩隻小的,加上這隻就是三隻了,唯恐家中老母帶不動,所以需要一名全天職的褓母,以這需求來考量,最終決定就是請一名外勞,老實說,並不清楚這是否是一件好的決定,但現在是處於寄人籬下的狀態,況且也不是出錢,所以根本沒什麼好講的,但重點是,會在家中跟他們長時間相處的,是的父母,對人的信任度是很低的,不是因為對方是外國人,而是因為對方是外人!問題不在於不信任外人,而是羊的父母太容易相信人。

  雖然對事情的接受度很高,不過最起碼的防護措施是必要的,連配套都沒做,將來若是發生了什麼,要怪誰?家裡人常說老是杞人憂天,但的工作首重就是防範未然,其次便是死也要死的好看一點,沒出事當然什麼都不要緊,真要出了事,你~擔~得~起~嗎~~~

  再來聊個題外,要感謝在家裡幫傭長達兩年的那位阿姨,儘管說過不下數十次:‘不要在不在時進房間’,但知道,家裡人都把這當屁話,而妳也不是領羊的錢,所以妳得做他們交代妳的事,儘管真的很不喜歡家裡人把房間當廚房在跑,更不喜歡人亂動那不少於數十萬的收藏品,雖然真的相當的不爽,不過卻也知道妳只是在做妳的工作,所以羊還是得感謝妳在這兩年間付出的辛勞,當然,如果妳沒有把的模型丟掉的話,想必會更感謝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勞 褓母 幫傭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