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喜歡毀滅世界的看來並不只有日本人

閒聊:

  真的很難理解呢,儘管是喜歡科幻系作品的,也對最近一連串所謂的末日預言感到有些厭倦,就這樣把自己所住的地方隨隨便便給滅了真的有這麼令人高興嗎

  嘛,說到毀滅世界的各種方式,還真是無奇不有,從創世紀中所描述的大洪水,毀天滅地的大地震,天上下起火雨,彗星撞地球,太陽黑子風暴地磁倒轉,各式各樣的方式,有的好像挺有道理,有的聽起來感覺就像宗教詐欺,但事實是如何呢?預言準了又怎樣

  有生之始者,必終有死滅,相會者,必離散,必然之理也。世界處在一個有生就有死的循環之中,是一種必然,也就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會隨著這種謠言與預言起舞的人,恐怕相當程度上在對末日死亡的焦點上起了模糊,這兩件事是毫不相關的啊!就算世界末日沒來,人依舊會死,既然如此,何必為了一個未知未來的既定的事實而恐慌?

  世界末日何時會來是很重要是不?再說一次,預言準了又怎樣?你是能活著見證這事實的‘那個存在’嗎?是的話,這樣您可能就真的得煩惱一下了,因為這時候的你,可能是新世界的神,必須煩惱要如何引導這世界,然後在適當時機退出歷史,成為神話...,In the beginning God created the heaven and the earth. And the earth was without form, and void; and darkness was upon the face of the deep. And the Spirit of God moved upon the face of the waters...。

  反之,若你不是那個存在的話,安心的過好每個日子吧,這才是活著的人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