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

官網:森田さんは無口

故事簡介:

  由於太過於安靜,而常常遭人會錯意的女子高中生花澤香菜森田同學,其在學校中建立百合後宮的快樂校園故事。

感想:

  雖然期待的許久,不過這部OAD實在是有點無聊,早先看到這部由花澤香菜主役的無口女動畫,就一直有很大的疑問,究竟會怎樣表現呢?但實際看了動畫以後發現,其實這位無口女比起觀念中的無口,他的話算是相當多的,只是說不出口、錯過說話的時機和不曉得總結出口的話。森田同學的無口屬性是源由於其老媽諄諄教誨所累積而成,出場篇幅少卻可以完全看的出來其老媽在對付丈夫時的軟實力,森田同學就算只學得其老媽的一半,大概就可以去說相聲了吧?

  一直不懂為什麼主角群是女生的作品就叫做百合系,而像美食獵人這種作品居然會被喻作史上最強基老美食漫畫?實在費解,這個根本文無關,但森田同學由於不善於表達,加上個性認真,專注一件事就不會去想其他事情,所以森田同學常常會造成人家的超誤會,最後再加上她在女生中其實很有人緣(男生中也有少數隱性狂熱者),導致森田同學看起來相當有百合傾向,這大概也是故事中的樂趣所在吧?

  最後不得不說,這部實在不是這麼好的OAD動畫,從整部作品的種種跡象看來,這部OAD的製作成本恐怕相當的低啊,也是,原本OAD本來就是宣傳的行銷手法,以這部作品的觀眾取向大概也就是做成這種程度的東西,不過可喜可賀的是,這部無口的森田同學即將空降七月番,到時見真章吧!

arrow
arrow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