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基’情十足!

官網:トリコ

故事簡介:

  本作是一部以「美食」為主的漫畫作品,全身的肉在舌間融化並且浮出一層油的的野獸,一整年都結有美味蝦蟹肉的樹、流出源源不絕的香醇白蘭地湧泉的泉水,這是一個探求未知的美味時代,每個美食家的人生菜單分為前菜主菜甜點飲料全8 種,美食四天王之一的特瑞科為了完成自己的全餐菜單,踏上了尋找珍奇美食的旅程。

感想:

 1-5集05/03

  老實說,看到第一集美食獵人海賊王的特別篇時,對這部作品是感到相當失望的,過了五集之後,失落感還在,但卻沒有一開始那麼嚴重,這部作品和近幾部JUMP漫畫改編的動畫大抵上都有一個共通點,人氣在JUMP裡不上不下,但又有那麼一點讓人期待的感覺,妖怪少爺如此,惡魔奶爸如此,總之,試水溫的意圖很明顯,但結果如何呢?的評價是既沒有突顯原作的優點,但也沒有破原作的格!

  什麼意思哩?這幾部作品都是以JUMP慣用的戰鬥元素為主體,也就是容易陷入JUMP俗套的友情連鎖,在一連串的戰鬥之中,主角群不斷的砥礪志向,磨練實力,光是熱血就足以戰翻觀眾的心了,其動畫化又相當容易,因為故事本身就有很明確的斷點,加上題材的設定廣泛,所以也很容易寫入原創劇情而不影響原作,但其做出來的成果,就是不好也不壞。

  回到美食獵人這部作品,原本這部作品就缺乏了萌萌的女性角色,而動畫裡多了個ティナ(CV:水樹奈奈這花瓶角色,雖然好歹也可以當作解說員來使用,但就根本來說,簡直就是亂沒有價值一把的,故事走向目前還是照著原作去走,這點並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對於看過原作的人,這部製作的讓人少了點感動,也就是這樣的東西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