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設定上本來還算有趣的中二漫畫。

感想:

  老實說,如果這部漫畫沒有陷入JUMP長久以來的經營模式,或許不會死的這麼快,雖說JUMP捧紅了無數漫畫,卻也掛掉了不少具有發展性的作品,實在是有點可惜。

  為什麼說這部作品被JUMP搞爛了呢?因為JUMP這部連載漫畫週刊就有一個早就已經寫死掉的模式,就是其作品不管紅不紅,只要在大抵讓讀者明瞭故事背景後,就會開始陷入無限的戰鬥迴圈,要知道,逢魔時刻動物園的主旨身為中二男主角的死兔子,要讓自己的動物園成為世界頂尖的動物園,以解除被下在自身的詛咒,為啥故事會走向與水族館以及馬戲團戰鬥的故事?光是打打殺殺就可以讓自己家開的動物園增加人氣嗎?又不是像死囚樂園這樣灰暗系的故事架構,要藉由血腥搏鬥來吸引觀眾。

  逢魔時刻動物園一開始畫風上就比較另類,加上故事設定模糊地帶太多,不清不楚的架構本來就難以吸引人,但一開始由女主角蒼井華所開始的章篇,建立在認識動物習性其擬人化後的姿態和能力,基本還算是挺有趣的,但九話後JUMP的死亡連鎖開始了),由水族館的幹部發起的逢魔時刻動物園收購案,故事一整個就變成了既沒陰謀,戰鬥薄弱,無俚頭的搞笑又乏力的作品。

  不管主導故事的究竟是原作者還是責任編輯,莫約10話時的逢魔時刻動物園,正剛好擠入JUMP的二軍,進入戰鬥沒幾週就開始一蹶不振,在PSYREN-決戰遊戲結束後更幾乎是一路墊底,真是情何以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