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好想回到大學無所事事的時代啊!

感想:

強大!不追可惜!

花咲くいろは(花開伊呂波)04/14

官網:花咲くいろは

感想:

  P.A.WORKS獨立創作的作品其實都做的可圈可點,從真實之淚 true tears(2008年)CANAAN(2009年)Angel Beats!(2010,都是以一季13集為主的優秀作品,可惜剛好都不在的守備範圍,不過這次的花開,這P.A.WORKS第一部以兩季26集為目標的作品,溫馨中帶有點小小勵志,相信和大多數的動漫迷們都會滿意的吧?畫風和音樂都是極品!劇情就等著看好不好唄。

  P.A.WORKS京都一樣,是頗看好的,未來動畫界的強者,不過京都成功後發展的有點過頭了,幾部看似做的有點得意忘形的作品,雖然後續結果看好,不過不免令有些擔心,不過所幸這次的日常似乎又恢復水準,應該蠻有期待的空間吧?

 

日常04/14

官網:日常

感想:

  京都已經有一陣子讓心灰意冷了,雖然不是說輕音二期不好,也不是說涼宮二期做爛,雖然看的出用心,卻看不到,雖然這只是身為老動漫迷的一點偏見,因為表現在眾多觀眾的反應來看,恐怕屬於錯誤的那方,不過錯就錯吧,畢竟現今的王道,早就不屬於的時代了。

  說了這麼多,回到這部日常,雖然還是改編自四格漫畫,不過,整體表現似乎又回到了京都以往的風格(畢竟監督是石原立也,單純的用作品決勝負,表現出強烈的,比只會說大話卻經不起考驗的大叔要來的強多了山本大叔的作品不是不好,但他本人的表現的令人反感),這該不會是老前輩給山本的下馬威吧?看了前兩集,這麼萌系作品真的沒見過!後續發展大好!

  不過,說真的,真的從來也很敢用新人聲優,這大概也是業界沒有幾家公司敢做的事吧?但其所選用的聲優,現在看來幾乎都是能成大器之人啊!

 

姑且看下去吧!

 

1.STEINS;GAT(史坦利之石)04/14

官網:STEINS;GATE

感想:

  男主角真的非常中二,不過似乎是個天才,剛好是最討厭的類型,看起來似乎是女主角的牧瀬紅莉棲,就這麼剛好也不中的萌點,超SF系的偽科學,一整個令反感,不過花澤香菜的治癒效果真的絕佳,一整個不小心逆轉了整部動畫...。好吧,說到底這部作品只不過是男主角很討厭,女主角不討喜,但是有原作遊戲加持與花澤香菜症候群協助,先觀望吧!

  不過,話雖說如此,變態生理研究所一點也無法取得的共鳴,為什麼呢?

 04/23

  微妙,非常微妙,一開始就打著瘋狂科學家的這張中二牌,居然還能令一集一集的看下去,作品故事本身有遊戲腳本加持,但令驚訝的是,其動畫說故事的能力,每集都在帶有一點懸疑的狀況下結束,一點一點的僵固是慢慢的推進,不多也不少的把主題漸漸點出來,引發觀眾的興趣,就這點而言,真的是非常傑出,但男主角真的好討厭

 

大概不會追!

1.DOG DAYS04/14

官網:DOG DAYS

感想:

  如果不是放在這一季的話,大抵也不是這麼差的作品,只是異世界勇者的設定太常見,雖然腳本是都築真紀,不免讓羊有所期待感,但光就目前所見的設定以及預定集數來考量的話,要有驚人表現恐怕是頗難,但要成為失敗作品倒也沒麼容易,是一部絕對可以十平八穩結束的動畫,有一個還算不錯的編劇,以及強大聲優陣容,要是再搞爛真的就是...。

  該說,整個劇本目前所見根本是遊戲腳本啊!做成動畫恐怕比較沒有實際價值,12集的集數比較難發展所謂的劇情,雖然不排除可能會像奈葉一樣二季、三季出下去,但在此之前嚴重的希望他先遊戲化。

 

2.トリコ(美食獵人、美食的俘虜)04/14

官網:トリコ

感想:

  雖然氣勢滂沱和好友尾田榮一郎海賊王共同演出了,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但氣勢卻沒有被帶出來,作畫水準比第一季海賊還差,這中間可是相差了相當多年啊!整部作品水準平平,除了OP相當迎合作品內容外,基本上是看不出優劣的作品,加上第一集又跟海賊一起製作,不免被下了非常失望的評價,只能說宣傳造成了反效果,雖然漫畫也是後面才好看起來的,不過,短時間內實在跟這部動畫上關係,還是看漫畫就好啦,原作正在精彩的地方哩。

 

3.戦國乙女~桃色パラドックス~(戰國少女 桃色異傳)04/14

官網:戦國乙女~桃色パラドックス~

感想:

  微妙的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的作品,大概就是喜歡的人會喜歡,不喜歡的人不會喜歡,看跟不看都沒什麼差別的東西,無法評價。

 

4.変ゼミ(變態生理研究社)04/14

官網:変ゼミ

感想:

  完全無法取得共鳴的一部作品,雖然聲優表現都不錯,故事也變態的有點意思,不過NTR就打槍了,所謂NTR就是喜歡自己的東西被他人玩弄(笑),開玩笑的,其實很單純的就是『本季不是沒有其他選擇』,既然好東西很多,自然就要從比較喜歡的挑起,所以,雖然要對不起花澤香菜,不過反正到哪裡都遇的到她,也不缺這部了...。

 

5.俺たちに翼はない(我們沒有翅膀)04/23

官網: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感想:

  之前就說過這部是絕對不會追的作品,看完第二集之後還是抱持著一樣的,主軸都亂套了嘛!幾使重看了兩遍,也只是看到一堆殺必斯而已,這樣東跳一篇西跳一篇的作品,除非真的很有愛,不然說什麼也是看不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