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看了第一集決定不追的動畫。

官網: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感想:

  老實說,並不覺得這部作品很差,就人設、音樂和聲優表現來說,這部無疑的是屬佳作以上,但另望之卻步的是,這部故事複雜的故事設定。

  故事設定是由3+1個平行的世界觀和異世界(依維基百科所說,似乎還有一個類似解謎篇的存在)的組合,光是這點,要改編成動畫就有一定程度的可能性劇情會爆走,而動畫版令有所顧忌的地方是,動畫版在一集故事中就滿滿的塞進了三個章篇的序,一整個讓對於原作無概念的,看的很鬱悶,儘管用了大量的內褲和殺必斯還是無法紓解。

  雖然也是相當期待後續的發展,不過實在是沒有踩地雷的閒工夫,就此打住或許是比較好的選擇。再者,內褲和殺必斯滿天飛的動畫實在不缺這部,可以的話,還是決定追些清淡一點的東西,太重口對身體不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